DOTA2历届TI总决赛MVP,只有一个队无法评判

2018-12-05 21:16: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DOTA2的最高级别赛事,每年的TI国际邀请赛都汇聚了当下最顶级的战队,在赛场上奋力厮杀,只为夺得最终的不朽盾。在每一年总决赛,总会有人力挽狂澜带领队友拿下比赛,今天我们就来回忆一下历届TI总决赛中的MVP选手。

作为DOTA2的最高级别赛事,每年的TI国际邀请赛都汇聚了当下最顶级的战队,在赛场上奋力厮杀,只为夺得最终的不朽盾。在每一年总决赛,总会有人力挽狂澜带领队友拿下比赛,今天我们就来回忆一下历届TI总决赛中的MVP选手。

QQ截图20181205210936.jpg

TI1总决赛MVP:拳酱,作为第一届DOTA2国际邀请赛,多数人对于这款游戏还不是很熟悉的情况下,阵容的好坏对于比赛的走向可以说起着决定性的作用,TI1的总决赛中,拳酱出色的BP能力,加上当时创新的四号位打野召唤物推进体系,打得对手首尾不能呼应,最后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届冠军,拳酱也是当之无愧的总决赛MVP。

QQ截图20181205210946.jpg

TI2总决赛MVP:月夜枫,国服的第一个TI冠军,那一年IG的打法是双核发育,YYF达到关键等级就带领三人小分队各种GANK,给敌方施加占线压力的同时,也给己方大哥创造了充足的发育空间,在关键的淘汰局,YYF的大熊猫更是三命救主,让IG战队得到了最终争夺不朽盾的资格。

QQ截图20181205210952.jpg

TI3总决赛MVP:布狗,对于TI3多数人印象最深的是S4那个留人的大招,确保了己方顺利拿下基地,但是这个大招只能说是锦上添花,A队之所以能夺冠,主要还是依赖于布狗的绝活带球流,当时布狗的先知和德鲁伊几乎是所有战队的噩梦,A队优势的时候五分钟就破掉了一个外塔,劣势的时候也是依靠他的带线能力,最终完成了多次的惊险翻盘。

QQ截图20181205211013.jpg

TI4总决赛MVP:大牧,TI4是属于中国DOTA的一年,也是中国战队成绩最好的一年,这一年由于版本的关系,推进体系达到了历史的巅峰,相对的也大大的降低了比赛的观赏性,经常十几分钟就能看出胜负,当时候的Newbee快速推进体系打得行云流水,作为推进的核心,大牧也是不负众望,一旦自己成型就立即带领队友一路推。

QQ截图20181205211022.jpg

TI5总决赛MVP:苏跳跳,这一年,V社一直致力于减少推进对于比赛的影响,这届的比赛也成为了天才少年相互对抗的比赛,尤其是中路的对抗对于比赛的局势起着关键的作用,最终年轻的苏美尔凭借着自己的超强能力带领队友拿下了最后的不朽盾。

QQ截图20181205211033.jpg

TI6总决赛MVP,这届的总决赛MVP很多人都无法评判,这次的比赛真正的让很多玩家感受到了什么是团队的游戏,明朗的大局观,行云流水的节奏感,当时的Wings强大到即使处于劣势了,你依然没感觉他是劣势。总觉得他们在酝酿一次爆炸团。也是他们守住了那一年国服的尊严。

QQ截图20181205211039.jpg

TI7总决赛MVP:GH,TI7总决赛所有人都以为是中国队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然而从败者组杀上来的液体,利用GH的带线能力,打得Newbee战队找不着南北,最后一穿六拿下了总决赛冠军。然而这一年的总决赛MVP也是最有争议的一年,马桶哥的绝活,奇迹哥的出色carry能力。都是具备MVP级别的表现。

QQ截图20181205211046.jpg

TI8总决赛MVP:Topson,这届比赛,OG战队赢下比赛的局,几乎都是所有人各种带节奏牵制,ANNA选大核猥琐发育,总决赛依旧不例外,赛后LGD也表示他们被OG中单的诡异打法吸引力太多注意力,以至于忽略了ANNA的发育,这也是所谓的功能性中单,依靠Topson的几手绝活中单,OG战队最终出乎意料的拿下了总决赛冠军。总结:每个人对于MVP评价的标准不一样,你们心中的MVP选手分别是谁呢?如今,中国偶数年的魔咒已经不复存在,希望今年中国上海的TI9中国战队能创造历史,为国服再添一冠。

QQ截图20181205211056.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