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辅助英雄这么多,谁是你心中最好的“酱油”?

2018-12-05 16:25: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是自问世以来,一直都深受玩家的喜爱。游戏中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不可替代的位置,每一个英雄也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就像古代战争一样,皇帝文臣武将刺客太监,各司其职。太监这个位置虽然很尴尬,但并不代表不重要,那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像太监一样存在的酱油。

dota是自问世以来,一直都深受玩家的喜爱。游戏中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不可替代的位置,每一个英雄也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就像古代战争一样,**文臣武将刺客太监,各司其职。太监这个位置虽然很尴尬,但并不代表不重要,那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像太监一样存在的酱油。

1、冰妹妹

QQ截图20181205162054.jpg

冰妹妹是我们每一个dota玩家心目中绝对的女神,她凭借着自己婀娜曼妙的身材和身手不凡的技能得到了万千粉丝的拥护。其中,冰妹妹主升辉煌光环,能让每一个队友在魔法上有很好的续航时间,特别是混沌骑士、流浪剑客、骷髅王、发条地精这样缺蓝的英雄更是要感谢冰妹妹无私的付出。

QQ截图20181205162059.jpg

冰妹妹前期不断的拉野,不断的攒野怪,最后用大收了野怪,可以迅速的增加经验和经济。只不过冰妹妹实在是太脆了,我觉得特别不适合新手。我相信,能把冰女发挥好的玩家,其他的英雄应该也能发挥得很好。

2、巫医

QQ截图20181205162103.jpg

巫医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有着力挽狂澜的能力。弹弹乐(麻痹药剂)可以很好的起到控制敌法的作用,配上诅咒,会有一些输出。诅咒这个技能,会让人很受伤,只是有一些不稳定而已。巫医回复术可以很好的给队友加血,残血的朋友都要围着巫医跑。值得一提的是,巫医大配合虚空大,几乎很难破解,这个组合杀伤力惊人,甚至可以令对方团灭,现在也没有好的办法躲避。

3、蓝胖子

QQ截图20181205162108.jpg

蓝胖子是大家非常痴迷的角色。因为蓝胖子外观胖乎乎的,而且前期非常的肉,一个减速技能引燃和晕眩火焰爆轰都是指向性技能,后期6级又有多重施法。omg中,有多重施法这个技能。几乎是这场大哥必备的技能。蓝胖子出羊刀出推推 出吹风出蓝杖出冰甲都能让队友和自己玩得很开心,所以在这里一定要提一下!

4、撼地神牛

QQ截图20181205162113.jpg

撼地神牛这个英雄,拥有最长的技能施法效果沟壑,玩牛哥的有两种套路,有的选择出跳刀吹风冰甲,有的则用隐刀**。反正各有利弊,不光牛哥的回音击+余震这个组合,配上刷新,世界突然之间安静了许多。中期最好还是有个魔瓶,吃一些神符可以让牛哥尽快的发育并配合队友击杀几次,当然了,有沟才能火啊!DOTA2:辅助英雄这么多,谁是你心中最好的“酱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