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险无缘EMS VG等消息

2013-12-04 11:29: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MS波兰线下决赛坏消息连连,因为Empire的队员Roman 'resolut1on' Fominok尚未成年,所以没有获得签证,官方找到了一支替补队伍ONE。另外顶替DK出席的VG战队在昨日前往波兰大使馆面签,最快会在今天得到消息。

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

EMS坏消息连连,最近战绩非常不错的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Empire并不能出席参加波兰线下总决赛,因为Empire的一名队员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Roman 'resolut1on' Fominok尚未成年,所以没有获得签证,官方找到了一支替补队伍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ONE。另外顶替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DK出席的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VG战队在昨日前往波兰大使馆面签,最快会在今天得到消息。

还有就是传闻韩国NSL新科冠军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StarTale已经解散,虽然官方公布的分组有他们,但是最后可能会是另外一支替补队伍。

EMS波兰线下决赛分组情况

A组  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Na'Vi     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mouz    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Sigma     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VG(待定)
  B组  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Alliance  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Fnatic  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StarTale  签证猛如虎:Empire遭拒不无缘EMS VG等消息ONE

赛程(北京时间):

12月7日18:00 - A组小组赛

12月8日00:00 - B组小组赛

12月8日19:00- 半决赛(BO3)

12月9日04:45- 总决赛(BO5)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