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Z直播展示路人局战绩:最偏爱祈求者

2021-12-03 17:13: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战队的Carry、Twitch超级明星RTZ近日在直播中展示了他的英雄池以及可怕的英雄胜率。

EG战队的Carry、Twitch超级明星RTZ近日在直播中展示了他的英雄池以及可怕的英雄胜率。

时隔一年,RTZ于最近回归了直播。此前他一直在备战TI10。不久后他也将和EG战队一起征战北美DPC联赛。

大多数职业选手都会关闭他们的路人比赛记录,这样可以防止别人研究他们的英雄池和出装思路。RTZ从2014年9月25日开始也毫不例外的关掉了路人比赛记录,这位EG的一号位选手只向公众开放了他的比赛记录。

在RTZ的上次直播中,观众们问到了他的英雄胜率,于是他决定给观众们展示一下自己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RTZ还说他刚刚完成了一项里程碑成就——使用影魔获得了5连胜。

RTZ的常用英雄

RTZ的英雄胜率界面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有三个1号位英雄的胜率超过了60%:敌法师63.7%、娜迦海妖65.9%,以及有着最高胜率的恐怖利刃68%,而且这是在进行了269场比赛后拿到的数据。

数据界面展示了每个英雄的各项数据,打出1000GPM的英雄有3个,他最高GPM的英雄也是恐怖利刃,高达1115GPM,这可真是一项可怕的数据。虽然RTZ在职业比赛里主打1号位,但其实他在路人局中经常会玩中单,他最常玩的英雄是卡尔——相比于361场娜迦海妖,他使用祈求者的场次高达375场。祈求者作为RTZ最常使用的英雄,还有着57.1%的不俗胜率。

在12月4号的北美DPC第一赛季中,RTZ所在的EG战队将对战Arkosh Gaming。让我们期待这支新EG的表现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