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个泰斗级英雄进入DOTA2

2020-12-03 19:34: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总决赛最后一场上,OG战队选出了压箱底的绝活:ana的艾欧。当ana的黄金艾欧作为队内C位走上舞台时,系统正好切给了这名英雄以画面。

TI9总决赛最后一场上,OG战队选出了压箱底的绝活:ana的艾欧。当ana的黄金艾欧作为队内C位走上舞台时,系统正好切给了这名英雄以画面。

真视界的镜头很好地记录下来了OG当时队内的真实反映,当这个黄金级艾欧出现时:

Ceb用手擦了擦头上的汗,复述了下ana艾欧的完美战绩:48胜8负。

而Notail则是鼓掌叫好:“很好,15连胜!”

紧接着的故事你并不陌生,当艾欧在15级拿到阿哈利姆的神杖之后,局势瞬间逆转,OG以碾压的姿态夺得了当届TI赛事的冠军神盾。

而这支战队的中单Topson更不用多提,自TI8他首次踏足世界大赛舞台时,玩家们就已给他贴上了一个标签:绝活哥。

他的卡尔技能精准,走位风骚;

他的大圣对线凶狠,GANK到位。

他每次都会在中单的位置上点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英雄,小小、骨法等更是非常规性中单,但他的绝活英雄却帮助他赢下了一场又一场比赛。

他在TI舞台上所使用的每一个英雄的PLUS修炼等级几乎都是在黄金级以上。也正是这点,使得Topson在选择新英雄出场时,令解说与玩家们都感到吃惊:这位选手的绝活英雄怎么这么多?

相信你肯定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即便是在普通匹配比赛中,只要你方的中单选手能够选出Plus修炼等级较高的英雄时,你都会暗自心安,觉得这局稳了。

这样的心态很正常,TI9赛场上的Notail与Ceb不也是这般吗?

一个绝活英雄不仅能够为你带来难以计数的胜利喜悦,更是帮助你快速建立与队友之间信任的纽带与基石。

毕竟,谁也不太愿意说服自己去相信一个青铜级的育母蜘蛛选手是绝活哥。

很大程度上,刀塔Plus中英雄的修炼等级,就代表着你对于这个英雄的熟练度。选出高等级的英雄可能并不能说明你一定会带领队友赢下这场比赛,但至少你这样的英雄选择给予了队友一个信号:

我想赢,我已经拿出了诚意。

态度大于一切,再有实力的英雄,也会因为缺乏求胜欲而一败涂地。

古龙也曾说过:自信是一种最好的武器。

而在互不认识的天梯单排环境内,快速与队友建立基础的信任感,客观来说,确实有助于你快速上分。

当然,一名高等级的英雄并非只有好的一面。

比方说,你用宗师级的卡尔鼓舞了队友,但可能同时也挑起了对手的战斗欲望。

你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在这局中被针对得很惨。

但尝试去面对各种情况与不同的对手,这才是你作为一名宗师级英雄操控者所必须面对的难题。

曾经也有很多玩家在社区内抱怨过这件事,声称对手过多的针对降低了自己的游戏体验。

但仔细想想,不正是对手出于对你宗师级英雄的尊重与敬意,才使出浑身解数的吗?

在本月2号,刀塔Plus更新了全新的玄冬赛季,除过珍藏上新外,最为重要的便是全新英雄修行等级。

在宗师之上,绝活哥们又有了全新的追求:30级-泰斗。

在汉语释义中,泰斗即泰山北斗的简称。泰山,仰之弥高,北斗,更是高悬于空不可近观。

待你的英雄修行到达泰斗级别之时,你就将成为他人所仰望的对象。同时,泰斗等级也会给予你全新的语音轮盘和英雄修行等级标识。

话说,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谁还没有一手绝活呢?

想要像ana一样选出小精灵后,就获得全场欢呼与队友的掌声吗?不妨立即就选择你最喜爱的英雄,并将他升级为泰斗级别。

相信你每次选择他时,一定都会起到震撼全场的效果。

【关于DOTA2】

DOTA2是全球流行的电竞作品,高端竞技,畅爽体验,公平对抗,全英雄免费为你带来极致竞技享受。

2020夜魇暗潮正在进行中,珍藏、饰品、不朽等你开启。刀塔Plus玄冬赛季已经降临,DOTA2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新英雄、新玩法,以及更多精彩赛事与资讯,请继续关注DOTA2国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