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赛DOTA2本周末开启线上海选赛

2020-12-03 19:34: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2月6日本周日,高校赛DOTA2项目将进行第七周-线上海选赛的比赛。各城市线下赛未晋级全国赛的同学均可参赛,线上赛冠亚军同样直接晋级全国赛,DOTA2线上赛唯一报名参赛群115894681。12月7日下周一12:00将开启第二周线上赛报名。

12月6日本周日,高校赛DOTA2项目将进行第七周-线上海选赛的比赛。各城市线下赛未晋级全国赛的同学均可参赛,线上赛冠亚军同样直接晋级全国赛,DOTA2线上赛唯一报名参赛群115894681。12月7日下周一12:00将开启第二周线上赛报名。本周日的报名还在继续,赶快抓住最后进军全国赛的机会,加群,报名参赛吧!

QQ群:115894681

【广州站冠军: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代表队的选手们平均年龄不到20岁,这是他们5个首次参与高校赛的战斗。飘逸灵动的中单选手How dare u收割全场完成超神杀戮,带领华南理工连斩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华软学院,一举拿下广州站冠军。

【杭州站冠军:温州商学院】

杭州站参赛的三支队伍实力相当,各怀绝技,比赛陷入缠斗。首局钱江学院死守世界树,击败杭州师范大学完成绝地翻盘;不甘落败的杭师大祭出绝活蜘蛛击败温州商学院,将比赛拖入加赛。第二轮,吃一堑长一智的温州商学院1手ban掉蜘蛛,成功制裁杭师大,随后使用中单滚滚赢下钱江学院。恭喜温州商学院收获杭州站冠军!

【长春站冠军:长春工业大学】

长春工业大学队的三名同学上次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参加了高校赛哈尔滨站的比赛,可惜屈居亚军,没能挺进全国赛。一次的失败并没有消磨他们的意志,这次,他们再度冲击高校赛长春站,在零下严寒的天气中状态火热,一路胜利登顶长春站冠军,拿到了晋级全国赛的门票!

【南京站冠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对于南京信息工程代表队的同学来说,周六的城市赛亚军只是热身,高校赛才是他们更熟悉的战场。不再操刀炸弹人的Murloc重新成为一个尽心尽力的辅助,队伍整体阵容稳扎稳打。他们首轮即击败前全国亚军江苏海事,无疑是搬开了夺冠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此后南京信息工程一路高歌猛进,2-0击败南京工程学院,获得冠军。

【在线组队 寻找心仪队友】

本届高校赛将为没有赛点城市或无法出校的学生开通2场线上高校海选赛(4个晋级全国赛名额),线上赛第一场将于12月6日举行,报名仍在继续,报名线上赛请加群115894681。12月7日12:00将开启第二周线上赛报名。

》》》报名方式《《《

(QQ群:115894681)


【完美周末 打开官网看直播】

周末闲来无事,如果你不能到场感受赛事气氛,也可以来直播页面和我们互动!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每周赛事都会在专题页面进行直播,并会请到专业解说与校园新星解说赛事。

【认证电竞社 与校友并肩作战】

你的大学电竞社认证了吗? 完美高校电竞社招募平台正式上线。组建校队出征,举办自发赛,参与活动积分兑换奖励,更多丰富多彩校园电竞活动等你来解锁!

》》》电竞社招募平台《《《

【小贴士】

参赛选手须为全日制在籍高校学生,请同学们准备好两个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学生证)进行视频审核认证,祝大家旗开得胜!

特约赞助商:

感谢AMD、HyperX、西部数据、三星玄龙骑士对本届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的大力支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