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布加勒斯特中国海选战报:KG击败TS晋级

2018-12-03 15:15: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GL布加勒斯特Minor中国区海选刚刚结束,在今天的比赛中,DBG战队第二轮不敌IP,MGB第二轮不敌Room310,FTD第三轮不敌Serenity,Newbee和iG分别在第二轮和第三轮不敌Ever,纷纷淘汰出局。

PGL布加勒斯特Minor中国区海选刚刚结束,在今天的比赛中,DBG战队第二轮不敌IP,MGB第二轮不敌Room310,FTD第三轮不敌Serenity,Newbee和iG分别在第二轮和第三轮不敌Ever,纷纷淘汰出局。

最终KG和Serenity相遇决赛,决赛中KG的幻影刺客体系展现出了强大的威力,Serenity虽然凭借第二局敌法师的翻盘一度将比赛拖到决胜局,但是第三局放出了幻影刺客后,Serenity被超神三杀的幻影刺客终结了前往Minor的道路。最终KG以2-1击败了Serenity,晋级到预选赛。

第一局

KG在天辉方,Serenity在夜魇方。KG一抢版本热门核心幻影刺客,随后选出巫妖、发条技师和兽王三辅助,中单影魔顺风容易推进,逆风就难以翻盘。Serenity选出了美杜莎、水人两个后期大核,辅助为能抗压推线的暗影恶魔、上古巨神和帕格纳。

分路选择,上路old eleven兽王、kaka发条技师对zhizhizhi水人、roddgeee暗影恶魔,中路一影魔对Zyd美杜莎,下路old chicken幻影刺客、Dark巫妖对jixing帕格纳、pyw上古巨神。

2分钟,巫妖冲前,配合幻影刺客击杀了帕格纳获得一血。

4分钟,上古巨神和帕格纳直接顶塔击杀了巫妖和幻影刺客两人,只是徘徊不去的时候,被复活归来的两人合力击杀了上古巨神,同时上路水人被发条技师框住击杀。Serenity线上都被压制,对线期经济落后2K。

影魔叠魂后,压制了美杜莎,和队友配合逼退美杜莎后推掉了中路一塔。兽王在上路不断消耗水人状态,逼得Serenity必须四人到场援助,此时影魔已经到下路和幻影刺客一起推掉了下路一塔。

随着三路一塔被破,KG经济领先5K。12分钟影魔带队开雾入侵夜魇下路野区,美杜莎避过了影魔一下影压,可惜还是被影魔普攻击杀,兽王带着召唤物乘机推掉了上路二塔,Serenity塔的压力,还有野区被不断入侵,只能偷偷刷钱带线,将局势拖后。

16分钟,幻影刺客做出黯灭,KG准备打盾,上古巨神放魂要看,结果被发条技师钩中,连救他的帕格纳也跟着被两下暴击击杀,美杜莎在野区也被殃及,Serenity三人阵亡,KG收获了肉山盾。

利用盾的时间,KG推掉了中路二塔并尝试上高,Serenity消耗能力很足,KG也不僵持,分散带线刷野,不断压缩Serenity的经济空间。

21分钟,KG开雾入侵夜魇野区,发条技师钩中了上古巨神,上古巨神直接被影魔击杀,美杜莎开大招掩护队友撤退,上古巨神买活过来,一下踩加上大招配合水人击杀了跳上了却没有BKB的幻影刺客。尽管影魔带盾完成了三杀将美杜莎送回泉水,但水人也不示弱地将K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影魔掉盾复活后再被买活上古巨神、暗影恶魔和水人留下性命。一波的失误让Serenity成功将局势往后拖延,水人和美杜莎的经济悄悄跟了上来。

26分钟,幻影刺客做出了BKB,KG开雾先手击杀了Serenity的救人点暗影恶魔,影魔人群中一个大招完成三杀,幻影刺客开启BKB一下暴击收一个人头,被石化的兽王成为了KG唯一阵亡的英雄,而Serenity全军覆没,经济差拉开到15K。KG轻松拿到二代肉山。

29分钟,水人被影魔一个大招没能转血就击杀,KG直接中路上高。有发条技师的先手,在水人复活前,Serenity都不好守兵营,KG利用幻影刺客的盾,推掉了Serenity中下两路,拆掉了圣坛,经济领先32K,形势大好。

33分钟,水人在下路带线被发条远距离钩加上兽王飞鞋和幻影刺客的闪现到场击杀。KG直接中路一波进攻,幻影刺客三镖齐飞,瞬间暴击击杀了上古巨神,美杜莎开启大招也被两下暴击打至残血,幻影刺客完成三杀,Serenity五人阵亡买不活,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局

KG在天辉方,Serenity在夜魇方。KG选出了娜迦海妖的阵容,船长、双头龙、拉比克加上谜团,团战推进速度很快,后期对上敌法师体系也不虚。Serenity选出敌法师体系,马格纳斯给敌法师刷钱加成,更能提供稳定控制,莱恩、巨牙海民先手后手都不弱,帕格纳保证了队伍的推进。

上路old eLeVen谜团、kaka拉比克对zhizhizhi敌法师、roddgeee莱恩,中路一船长对Zyd马格纳斯,下路old chicken小娜迦、Dark双头龙对帕格纳、pyw巨牙海民。

Serenity这次线上打得相当主动,莱恩游走,帮助击杀了谜团以及下路双头龙,同时中路马格纳斯压制了船长,线上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只是船长上路的一次游走,配合谜团击杀了敌法师和莱恩,让双方的经济差没有进一步拉开,只是推进上,KG谜团加上双头龙给予Serenity的压力比Serenity帕格纳和敌法师给予KG的压力高。

13分钟,谜团甚至不用拉大招,就和队友推掉了上路二塔,又转到中路,船长三连击杀了帕格纳和海民以后,推掉了中路一塔,KG的节奏进一步加快。

16分钟,开雾隐身小娜迦先手大招睡住三人,谜团接大招,船长开启水船,一套爆发下来,尽管莱恩远距离断了谜团大招,但船长和小娜迦已经完成收割,将Serenity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双方的经济差又回到了持平。

21分钟,小娜迦再次利用大招先手睡住了敌法师和马格纳斯,敌法师在船长三连和双头龙的冰封路径的爆发中隔地形跳走,只是谜团早等着敌法师,一个大招将敌法师击杀,马格纳斯也在爆发中阵亡。Serenity拆掉了中路高地塔,Serenity通过买活守下高地。

23分钟,Serenity直接开雾想要打肉山,被拉比克树林破雾,强打肉山的后果是被拉比克偷到马格纳斯大招反大中敌法师和马格纳斯两人,Serenity直接被打一波四人团灭,丢掉了肉山盾。KG乘机中路上高,推平了中路高地,可惜转战上路的时候,Serenity通过买活守了下来,并且将KG打了一波带盾团灭,Serenity缓过了一口气。

28分钟,敌法师带线被捉后,KG再次上路上高,双头龙被先手秒杀,敌法师顶起BKB完成了双杀,Serenity再次利用买活将KG打退,双方经济又回到持平。

32分钟,双方在夜魇上路野区相遇帕格纳和莱恩绕后,成功将船长击杀,船长买活,Serenity已经撤退,随着敌法师经济来到全场第一,KG的输出越来越不足,不过KG掌握了一路高地的优势,仍有一丝优势。

35分钟,Serenity五人开雾,谜团被先手,虽然残血开启BKB黑洞控住了三人,但是输出已经不足,酱油在谜团大招后直接击杀,小娜迦开启大招也没能和船长逃掉,KG这波五人团灭直接葬送了所有优势,中路高地被破,经济差落后8K。

37分钟,Serenity打二代肉山盾,KG开雾要接团,结果被一个个分散击杀,敌法师妖怪般杀戮,将谜团、双头龙和拉比克击杀,KG只能放弃肉山盾,经济差落后到14K。面对拥有永恒之盘和盾的敌法师,KG再无击杀之力。

41分钟,敌法师带队上路上高,谜团被巨牙海民发现一拳打起,没能放出大招就阵亡,幸好船长和小娜迦给力击杀了帕格纳,帕格纳买活过来要推下高地,却被小娜迦的大招和拉比克偷到两极反转大中了敌法师等三人拖到了谜团复活做出刷新,敌法师盾消失,Serenity只能选择撤退一波,KG成功守了下来。

47分钟,隐刀谜团配合小娜迦大招想要打出完美配合击杀敌法师,只是被敌法师大招断了谜团大招,敌法师来回切入,和队友配合将K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三人买活,KG想要守下肉山盾,只是面对敌法师和海民的来回切入,根本没有办法处理,最终多送了一个拉比克后,KG只能放掉了三代肉山盾,拥有盾奶刷新的Serenity经济领先24K,基本上胜券在握。

52分钟,船长做出了圣剑迎来双方的最终对决。关键时候又是海民找到了谜团的位置让谜团没能放出大招就阵亡,谜团阵亡买不活,战场就相当于是敌法师的天下,随着马格纳斯大中两人,敌法师超神收割,小娜迦蓝量被削空阵亡,KG除了船长,再无人能守护基地,只能选择打出GG。

第三局

Serenity在天辉方,KG在夜魇方。放出幻影刺客后,KG当仁不让选取了幻影刺客,另一个核心为德鲁伊,辅助为巫妖、巨牙海民和天怒法师,大有中期一波推进之势。Serenity选择了一个更快速的推进体系,核心狼人、黑鸟加上三号位斧王以及戴泽、暗影萨满双辅助,拼的就是推进速度。

分路选择,上路Jixing斧王、pyw暗影萨满对old chicken幻影刺客、Dark巫妖,中路Zyd黑鸟对一天怒法师,下路zhizhizhi狼人、roddgee戴泽对old eLeVen德鲁伊、kaka巨牙海民。

斧王第一波勾兵顶了二塔被巫妖揍了一顿只能退后恢复,暗影萨满拉第二波兵后,被巫妖和幻影刺客直接追着击杀,巫妖获得一血。

KG的线上优势明显,海民在下路配合德鲁伊冲塔击杀了狼人后不久,天怒在中路完成了单杀黑鸟,KG获得了线上的优势。

8分钟,海民游到了上路配合幻影刺客和巫妖击杀了斧王,将线上的优势进一步拉开,而中路黑鸟和下路狼人换线,要助中路推进,只是黑鸟面对德鲁伊就是被对线压制,经济始终被压制。

10分钟,Serenity开雾被隐身符天怒秒破,黑鸟更被天怒和巫妖配合就直接击杀,Serenity只能凭借暗影萨满的大招推掉了中路一塔。

12分钟,德鲁伊追着斧王砍,斧王队友过来想到反杀,谁知道德鲁伊的队友已经开雾到场,海民一个冰片封路加上巫妖控制,黑鸟、暗影萨满只能和德鲁伊肉搏不能逃跑,两人应声倒地,斧王不敢再战和戴泽逃离战场,这么一来,下路二塔直接被德鲁伊推掉,德鲁伊进入完美个人节奏。

15分钟,狼人打野德鲁伊发现,幸好他的队友就在附近,狼人开启大招直接啃死了天怒,双方在野区拉扯了2分钟,KG通过双酱油的买活,还有背靠圣坛的优势,将狼人击杀,狼人的召唤物最后时刻击杀了即将出到辉耀的德鲁伊,将KG的节奏暂缓了一波。

22分钟,做出了辉耀的德鲁伊带队中路直接推进,黑鸟戴泽被德鲁伊、幻影刺客和天怒围杀,暗影萨满机智地利用大招磨上路高地牵扯延缓了KG的推进,可惜24分钟,KG打盾,狼人冲进去抢盾失败被击杀,让Serenity不光拿盾更推掉了中路二塔,经济差相距6K。

27分钟,德鲁伊的小熊上路带线引来了Serenity四人围捕,与此同时,KG四人已经站上了中路高地,小熊召唤出来后,Serenity的四人都没有回防成功,就被破掉了中路高地。回过头来,狼人上路带线被击杀,在下一波绕后中,狼人在人群中围杀,幻影刺客两下暴击收割,Serenity连天怒都杀不死,完全无法应对KG的推进。

31分钟,Serenity五人开雾亡命一波,结果雾被隐身的天怒破掉,真眼插下的位置没有覆盖到天怒,等幻影刺客和德鲁伊过来,谁都没能走掉,幻影刺客连爆两下击杀了黑鸟以及双酱油获得了超神三杀,狼人开大招被堵在树林中变成了肉骨头,随着Serenity被五人团灭,自知大势已去,打出了GG。

恭喜KG,再次以幻影刺客阵容赢得了比赛,最终以2-1战胜了Serenity,获得了布加勒斯特Minor中国区预选赛的资格。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