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Maybe:邪恶泰迪这个名字挺有意思的

2017-12-03 10:48: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从CDEC出道至今,他一步步成长,作为职业选手,他带给我们很多的精彩的比赛,作为一个人气主播,他带给我们很多动听的歌曲。他就是LGD.Somnus丶M!

从CDEC出道至今,他一步步成长,作为职业选手,他带给我们很多的精彩的比赛,作为一个人气主播,他带给我们很多动听的歌曲。他就是LGD.Somnus丶M!

Q:先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

A:大家好,我是LGD的maybe

Q:maybe好,最近在忙些什么呢?

A:最近……备战MDL,所以训练比较多。除了训练就是陪女朋友,因为我们基地儿要搬到杭州去了,以后不能经常见面儿。

2

Q:我们都知道新赛季V社引用了新的职业模式,大部分比赛中国队只有一到两个出线名额,maybe是怎么看待这个转变的呢?

A:这个算是好事儿吧,首先比赛奖金提高儿了。其次以前有很多比赛根本不邀请中国队,比如newebee现在在打的梦幻联赛,对选手对观众都是好事儿吧。

Q:LGD战队目前只参加了一个minor,其他预选赛都未能出线,你如何看待中国区的激烈竞争?

A:嗯…现在大家都挺强的,没有弱队吧,我们的话因为yao神和青菜位置互换,还有FY转3需要适应,所以还没达到最佳状态吧。

Q:谈一谈去年吧,我们都知道去年是你作为LGD队长的第一年,你如何评价去年的LGD和你自己?

A:去年吧…(maybe思考了一分钟)我觉得对我来说意义很大,起初我选了我认为很强的队友,但我们几个比赛都没能出线儿,这对我打击其实挺大的。后来小智走了我们请yao神回来,队伍才有点起色,后来我们MDL夺冠了,那时明白了dota不是一个比操作比反应的游戏,比的是凝聚力吧。

Q:TI7你们取得了第四的成绩,对这个成绩你满意吗?

A:不算特别满意吧,打液体我们输得太惨了,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不过也还行,就像我们领队大飞说的,输了比赛还有明天,我相信这也是我们积累的过程。

Q:评价一下你的队友吧

A:傻子的话就是人帅,实力强。fy么…比较闷骚。青菜是个很努力的选手。yao是老大哥。

Q:再评价一下你自己吧

A:超凶。

Q:既然maybe主动提了,那能不能问下,你知道网上给你取的外号吗?

A:邪恶泰迪是吧…知道啊,挺好玩儿的。

(配图已得到maybe同意)

Q:你知道这个外号什么意思吗?

A:(maybe有点害羞)知道,知道。没事儿这个名字挺有意思的,我不介意大家这么叫。

Q:对于新赛季有什么打算吗?

A:好好磨合吧,享受游戏

Q:如果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呢?

A:先拿个minor冠军吧,然后major冠军,然后TI冠军。

Q:最后再对镜头说些什么吧!

A:感谢我的粉丝,LGD的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以后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会尽力拿个冠军给小气球们的。噢,还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