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中国夺得最高荣誉 DOTA2为电竞书写新篇章

2012-12-03 11:52: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CG中国夺得最高荣誉 DOTA2为电竞书写新篇章

2012年11月29日在中国昆山举行的WCG世界总决赛,已经圆满落幕,中国军团奋勇战斗,在五项正式项目中夺得了三项冠军,最终捧得了WCG最高荣誉——WCG国家杯,这也是WCG世界总决赛十二年来中国代表团第一次捧得国家杯。

WCG世界总决赛DOTA2项目颁奖典礼

WCG世界总决赛DOTA2项目颁奖典礼上冠军队伍IG高举奖杯。

DOTA2项目作为WCG五项正式项目之一,在赛场上备受关注,尽管大家都认为实力出众的中国DOTA2队DK和iG实力普遍高于对方,但赛场的过程却不是那么一边倒,还好两支战队最终不负众望,纷纷战胜对手会师决赛,提前将该项目的冠军留在中国。

IG与DK争夺DOTA2项目总冠军

DOTA2总决赛火爆现场

决赛中iG祭出DOTA2中最近更新的猛犸,完胜DK,夺得最后的冠军。作为WCG第一个DOTA2世界冠军,这个冠军意义非凡。

IG夺冠后在DOTA2展台休息室高举DOTA2T恤

WCG赛事期间ZSMJ等众多明星在WCG现场签名与玩家互动

在这几天的比赛间隙,DOTA2展台也相继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明星和战队选手,无论是参加DOTA2的iG和DK,还是参加DotA的LGD和Tongfu,纷纷来到DOTA2展台休息娱乐和与粉丝们互动,在这几天的展台上,玩家们不但与选手明星合影,还参与DOTA2的试玩活动,热闹非凡。玩家们也通过这几天的观看赛事和参与DOTA2的展台活动,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WCG。

WCG赛事期间伍声2009等众多明星在DOTA2展台休息室

WCG赛事期间玩家排队等待试玩DOTA2

明天的WCG,将在同一地点举办,届时在WCG的舞台上,DOTA2和DOTA2展台又将为玩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我们明年再见时就会知晓。

参与《DOTA2》官网填写信息即有机会获激活码活动:http://event51.wanmei.com/dota2/201211/cdkey/user.htm

DOTA2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3083660057/profile

DOTA2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dotacn2006?preview

【编辑: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