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3个可以左右局势的英雄

2018-12-02 21:11: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这款游戏其实是非常依靠团队协作的,如果团队中有大哥级别的人物,那肯定是要围绕大哥打的,保护大哥,给大哥做视野,为大哥保驾护航,为大哥牺牲等等。

DOTA这款游戏其实是非常依靠团队协作的,如果团队中有大哥级别的人物,那肯定是要围绕大哥打的,保护大哥,给大哥做视野,为大哥保驾护航,为大哥牺牲等等。

QQ截图20181202210416.jpg

如果你玩的冰女这样的人物,其实处境是非常尴尬的,你死的多了,怪你送人头;你不买眼说你太抠,看不懂局势;你团战一个冰雨收割了一个人头说你不会为大哥着想,总之,冰妹妹这样的英雄,活着还不如死了,实在太累!那接下来,就听本人给大家娓娓道来几个可以改变队友打法的英雄。

1、矮人火枪手

QQ截图20181202210420.jpg

QQ截图20181201113921.png自古就有“十个火枪九个坑”的说法,矮人火枪手这个英雄四个技能都有很强的作用,散弹枪、加射程、爆头、狙击。四个技能都那么凶狠,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逃跑技能,矮人火枪手的成长其实不太理想,脆皮的很,很需要队友的强力保护,当然了,矮人火枪手的补刀非常舒服那咱们在这里不提。火枪手如果真成了大哥,我确实有幸目睹过一次,火枪手撒旦大炮强袭飞鞋蝴蝶,射程又远又能吸血,几乎处于无敌状态。这可能是很多玩火枪手的玩家梦寐以求的状态,但是想玩好矮人火枪手,真的需要强有力队友的控制和保护,如果大家没人照顾矮人,那矮人很难发挥出作用,走位再风骚,对面只杀火枪,火枪也很难有所发挥。

2、军团指挥官

QQ截图20181202210424.jpg

特斯丁军团指挥官是我最喜欢的几个英雄之一。前期军团指挥官虽然比较平庸,26的力量(2.6的成长)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加上12对点,23对点的技能加点都会让军团指挥官得到很快的发育。线上配上魂戒,有压倒性优势就能让军团财富经验双丰收,即使打野,8级就可以杀两拨远古野怪,出跳刀根本就不在话下。一旦出了跳刀,就是军团强势期的到来,感觉只是比斧王的强势期慢了5分钟之内,一旦有了跳刀军团指挥官见到脆皮英雄都是屠宰,但是在军团跳刀之前,队友都要为她让资源,出了跳刀后还得有法系爆发配合她决斗杀人加攻击,循序渐进,决斗胜利几次,几乎对面5个人都要发憷,不敢自己一路了!队友也会因此而得到很快的发育,可见军团指挥官的能力之大。

3、影魔

QQ截图20181202210430.jpg

影魔这个英雄,玩的好都夸他厉害,玩的一般都怪影魔。影魔有“团战可以输,影魔必须死”的说法,如果影魔侥幸的捉满了魂魄,加上黑黄权杖的影魔可以瞬间给地方造成非常大的杀伤。但是影魔的技能,没有控制技能,要非常自强的去捉魂魄。感觉玩影魔,补刀是真的舒服,经济也不会太差,就怕对方针对,针对几次影魔也很难有所作为了!10个玩家,大多数都要围绕这影魔打,只有大哥们自己再等待后期的强势回归,但是影魔一旦成为了大哥,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啊。

QQ截图20181202210434.jpg

对于这件事大家是怎么看的呢?DOTA2:这3个游戏中可以左右局势的英雄,选出来就要队友为他服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