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号IEF DOTA2刀塔国际总决赛开战

2014-12-02 09:45: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2月6号IEF DOTA2刀塔国际总决赛开战

[新闻] 12月6号IEF刀塔国际总决赛开战_新闻资讯_DOTA2官网_DOTA2激活码_DOTA2下载_游久网DOTA2.UUU9.COM

中韩之间最大的青年交流活动,IEF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即将于12月上旬在中国广州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包含最受国内外电子竞技爱好者追捧的DOTA2比赛项目,主办方诚意邀请中国地区最顶尖的8支职业俱乐部战队参赛,角逐数额高达四十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

IEF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将在2014年12月5日周五,12月6日周六,12月7日周日两天进行,其中12月5日周五进行开幕式和演唱会,12月6日进行DOTA2八强单败淘汰赛八进四BO3的4场比赛,12月7日进行DOTA2半决赛BO3、决赛BO3的3场比赛和闭幕仪式。火猫TV作为冠名赞助商将全程独家转播本次IEF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并在12月6日、12月7日为全国观众带来精彩的DOTA2精彩赛事直播。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采用8强单败淘汰BO3赛制,8支中国队伍将被抽签分为4组,两天分别进行7场BO3比赛决定最终名次,奖金方案为冠军20万元人民币,亚军10万元人民币,3-4名3万元人民币,5-8名1万元人民币。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DOTA2项目战队名单:

SPG LV DK IMG Wings Newbee.Y DG Shield

12月6日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DOTA2项目比赛安排:

中国A队 vs 中国B队 BO3(主舞台)

中国C队 vs 中国D队 BO3(主舞台)

中国E队 vs 中国F队 BO3(比赛区)

中国G队 vs 中国H队 BO3(比赛区)

12月7日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DOTA2项目比赛安排:

半决赛 BO3(主舞台)

半决赛 BO3(比赛区)

决赛BO3(主舞台)

关于IEF 2014

IEF国际青年嘉年华(International E-sports/entertainment Festival)是全球首个由多个国家**共同发起的、跨国界的数字娱乐盛会,是全球唯一的数字娱乐与数字体育综合赛事品牌。IEF的前身是2005年中韩电子竞技大赛(简称CKCG2005),是中韩两国**为落实《青年交流协议》的具体措施之一。

关于火猫TV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于上海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