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护好你的蛋蛋 细数DOTA2凤凰最佳拍档

2014-12-02 09:33: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里面有许多飘逸的英雄,比如出了跳刀的帕克,蓝量充足的风暴之灵和有了残焰的火猫,当然不要忘了我们的凤凰...

  DOTA2里面有许多飘逸的英雄,比如出了跳刀的帕克,蓝量充足的风暴之灵和有了残焰的火猫,当然不要忘了我们的凤凰,一个一级就能秀的飞起的英雄,在最近的改动中,这个英雄也是解禁能够参与到CW模式中,我们可以在正规比赛中看到这个英雄的英姿了,每当凤凰变蛋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选择打蛋,因为涅磐重生的凤凰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确实恐怖,蛋虽英霸,不碎不易,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能帮助凤凰完美涅槃的英雄组合吧。(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巫医

  最佳搭档自然是巫医了,一个麻痹药剂就能弹的对面欲仙欲死,其效果比蓝胖,复仇之魂这种点控要好的多,而且巫医的技能释放顺序我们都非常熟悉,麻痹药剂,诅咒加大招,如果对面去强行打蛋,那巫医的大招就能打出完美的输出,到时候造成的伤害可比涅槃来的更恐怖,因此在这里把看似柔弱的巫医排在首位,永远不要小瞧大夫。  

  猛犸

  猛犸作为一个典型的大团控,其大招释放之后的满足感要远远大于跳大的小牛和引起震荡波的沙王,因为能够大几个人完全取决于你的突入时机,咚的一声把所有人都拉到身边,强行拉扯,对面根本没有任何反应的机会,这短短的眩晕不光打乱了对面阵形,还给凤凰变蛋创造了有力空间,因此把猛犸放在其次,需要注意配合默契,做好沟通两个人在给技能。

  虚空

  第三位自然要是我们的虚空大哥了,跳过去就给大,罩到里面的人丝毫不能动弹,这时候凤凰光明正大的在角落里变大,多么完美的组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凤凰一般都习惯飞过去在变蛋,如果正赶上虚空开大,凤凰站在结界上就相当尴尬了,因此小编给大家的建议是一定要等虚空先手之后你在放大,宁愿不先手,也不要出错误。

  大树

  大树也可以算的上是配合凤凰的好基友,和其他团控相比,大树的大不能造成伤害,但是却能更稳定的控到人,配合一技能的隐身,在团战之前先隐身过去,然后给大,凤凰在变蛋,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毕竟不会有人专门为了大树而带粉眼或者宝石,除非你的友方隐身英雄实在太多了。

  当然一些高手玩凤凰,飞过去给F或者给F在飞过去,也能凭借自身的操作单独完成变蛋,在这里我们就忽略不谈,如果你操作不好,却想玩一个涅槃重生的凤凰,不妨号召你的队友去选择上述几个英雄吧,相信你们的胜率一定在百分之八十左右。

【来源:】

关于DOTA2凤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