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大牌明星悉数亮相DOTA2展台引围观

2012-12-02 15:05: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CG大牌明星悉数亮相DOTA2展台引围观

WCG最后一天,现场人气达到了顶峰,DOTA2项目的世界冠军将会在今天出炉,完美DOTA2展台也吸引了无数观众的青睐,火爆程度超越了前几天。

IG战队休息区合照

tongfu战队休息室合照

ZSMJ HAO 沐沐 海涛展台与玩家互动

这三天,DOTA2展台迎来了无数电竞明星的光顾,有本次比赛的选手们和著名的解说,他们不光跟玩家进行了互动游戏,电竞明星们在比赛和观战之余都会选择到DOTA2展台的试玩区和休息区进行娱乐和休息。

鼠大王8老板展台与粉丝互动

XIAO8与YAO登上展台与玩家互动

海涛在展台与玩家做游戏

许多选手和明星表示WCG选手休息区不是不舒适,只是展台这里的氛围和环境更加觉得亲切和熟悉,他们笑言习惯了呆在DOTA2这个游戏氛围中,也希望与一直支持着他们的粉丝和热爱DOTA2的观众见面。

ZSMJ跟玩家合照

ZSMJ为玩家签名

ZSMJ展台与玩家互动

DENDI与队友试玩区观看玩家打DOTA2

Dendi和NAVI队两位其他队员演示第一视角

选手和明星驾临DOTA2展台,玩家们也表示能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互动非常的开心。试玩区偶尔能看到明星选手过来演示第一视角,后面站满了一脸期待表情的玩家。

09展台与玩家互动 现场观众沸腾

09为粉丝签名并合照

09在展台休息区休息引玩家围观

展台休息区玻璃门外玩家围观偶像

明星们经常会在DOTA2展台的休息室中休息。透明的玻璃门外也尽是想一睹风采的玩家,玩家可以排队进去找自己的偶像签名合影。

参与《DOTA2》官网填写信息即有机会获激活码活动http://event51.wanmei.com/dota2/201211/cdkey/user.htm

DOTA2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3083660057/profile

DOTA2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dotacn2006?preview

【编辑: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