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联赛:王者归来 OG2-0击败秘密

2020-12-01 19:42: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近日举行的EPIC联赛中,昔日王者OG迎战今日霸主秘密,双方激战2场,皆被OG拿下。

在近日举行的EPIC联赛中,昔日王者OG迎战今日霸主秘密,双方激战2场,皆被OG拿下。

第一场,秘密天辉,拿出了一套团战体系,猛犸幽鬼大屁股外加火女小路,OG则是精灵再现,搭配了斯温兽王刚被兽最后还有一个花仙子。

对线期,OG意想不到取得了巨大的优势,10分钟出头刚被兽和流浪剑客的经济直接冲上5000,这对秘密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团战阵容碰上了无解肥中肥的大哥,很容易被过大的经济优势直接打崩掉。事实上也的确如此,怪物流浪加刚被兽实在是太难处理了,尽管在过完对线期之后秘密积极寻找到不少机会,但是在20分钟左右的来回拉扯对抗中,秘密吃了大亏了。OG怪物兄弟给秘密造成了大量的麻烦,随后开始经济滚雪球,当23分钟流浪BKB强袭胸甲加身的时候,秘密的正面基本上是溃散之势,坚持过后,敲出GG。

第二场,秘密拿出了一套露娜紫猫双核,搭配了大鱼人,双酱油是海民和光老头。OG则是MIDONE的沉默,汤普森的流浪,这套阵容还是非常罕见的,几个小弟是谜团大树和发条。

这场比赛打得相当纠结,对线期秘密依靠个人能力,占到了一些便宜,但是OG的3大哥经济并没有落后太多,过了对线期之后,双方交手频繁,小人头交换不断,直到40分钟,你都看不出到底哪边胜率更高,最终就是一波决胜团的事,最后决战秘密双大哥失误被逮住击杀,直接被打了0换5,敲出GG,突然死亡来了。

恭喜OG2-0战胜秘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