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秋季赛 同福状态低迷40分钟连败两场

2015-11-30 09:55: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CL秋季赛 同福状态低迷40分钟连败两场

TRG vs TONGFU第一局:

天辉方TONGFU阵容:黑贤 白牛 女王 圣堂 全能

夜魇方TRG阵容:影魔 火猫 痛苦之源 小强 双头龙

开局双方上路河道抢第一个符,白牛配合黑贤的离子外壳还有全能的洗礼造成了很高的输出,拿下火猫的一血。但是缠斗中全能被小强戳起击杀,双方1换1。

到6的TA陷阱减速影魔,白牛冲到影魔身边,配合全能洗礼的输出在塔下击杀影魔,TA拿到人头。

TRG3人开雾进去天辉野区,找到一塔二塔之间女王,痛苦之源直接大招拉住,小强双头龙跟上输出将女王送回泉水。

17分钟影魔一个双倍符配合双酱油偷下肉山。

中路女王跳过去先手紫苑痛苦之源击杀,但是TRG小强反手戳起三个,配合双头龙的控制和影魔的输出击杀掉女王和全能。

双方野区团战,白牛冲的过于深入,率先被击杀,同福方黑贤虽然拉到三个,但是墙的位置并不是很理想,无解肥的影魔开启分身和梅肯一顿输出打了同福一个小团灭,同福劣势过大放弃抵抗直接打出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