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即将举行

2019-11-29 14:32: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2月1日,2019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迎来巅峰对决,DOTA2与CS:GO项目将在海口经济学院打响代表最高荣耀的冠军争夺战。究竟谁能够书写校园电竞传奇?十万元奖金花落谁家?答案尽在12月1日高校联赛全国总决赛!

12月1日,2019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迎来巅峰对决,DOTA2与CS:GO项目将在海口经济学院打响代表最高荣耀的冠军争夺战。究竟谁能够书写校园电竞传奇?十万元奖金花落谁家?答案尽在12月1日高校联赛全国总决赛!

【以校之名闪耀赛场 青春无憾一战成名】

2019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海选阶段历时三个月,上百所高校参与其中,热爱DOTA2与CS:GO的学子们在此一较高下。11月17日,代表各赛区最强院校的三十二支队伍打响全国赛,只有最顶尖的两支队伍能够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最终,DOTA2项目安徽大学与中山大学、CS:GO项目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电机学院杀入总决赛,他们将在12月1日海口经济学院展开最终之战!

同时,浙江大学与福建师范大学分获DOTA2项目秋季赛全国季军殿军;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石家庄财经学院获分获CS:GO项目秋季赛全国季军殿军。

【接力高校火炬 传承电竞精神】

全新的电竞之火的冠军奖杯将最终由谁举起。电竞之火,代代传承,谁将接过上一代的荣誉,把自己刻录进高校赛的历史。我们拭目以待。

历届冠军队伍:

2015年DOTA2全国高校总冠军:南京财经大学

2017年DOTA2全国高校总冠军:西安工程大学

2018年DOTA2全国高校联赛(春季赛)总冠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8年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DOTA2总冠军:海口经济学院

2018年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CS:GO总冠军:北方工业大学

2019年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春季赛)DOTA2总冠军:武汉大学

2019年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春季赛)CS:GO总冠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DOTA2及CS:GO总冠军??本周末即将揭晓!

【线上线下精彩同步 共同见证传奇诞生】

本次高校联赛全国总决赛由知名解说YammerS与高桥北坐阵现场,而通过第一届高校联赛校园解说孵化活动脱颖而出的两名校园新星也将来到线下,与特邀解说搭档出场!

【海口经济学院总决赛现场 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12月1日,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秋季赛)DOTA2和CS:GO项目的全国总决赛将在14:00于海口经济学院进行,届时现场将全部免费开放,同时现场还将有海量DOTA2和CS:GO福利奖品及各类丰富周边、外设免费赠送!高校电竞嘉年华-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欢迎所有酷爱电竞的玩家同学届时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一同为他们加油!

青春无憾,一战成名!我们等着你们的到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