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二队打Major? OG确认缺席第二个Major

2019-11-29 14:32: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G集体缺席了第一个Major之后,TI9前四大都选择于新版本到来之际,在第二个Major大展拳脚。但是OG就是OG,打Major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OG集体缺席了第一个Major之后,TI9前四大都选择于新版本到来之际,在第二个Major大展拳脚。但是OG就是OG,打Major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QQ截图20191128152033_副本.png

虽说一队不参加,但是OG还是派出了青训队 OG SEED 参加比赛。而OG一队的老油条们则是担任起了教练的工作。

OG SEED 名单:

Chessie

Madara

Peksu

Xibbe

Zfreek

队员简介:

Madara

职业生涯高光时刻是16年波士顿特锦赛那支的希腊神话,major亚军,那次比赛的确惊艳,之后集体加盟mouz,然后在鱼塘一直划到现在;据liquiwiki说,他是6.23版本加入Dota的,他多少岁了,不用我多说了吧。

peksu

前芬兰一哥trixi的小弟之一(trixi是谁,老玩家都清楚,明灯),介于马桶哥和topson之间的芬兰选手,后来topson成名了,他……

Xibbe

瑞典新人,真正意义上的“青训选手”,去年开始打职业比赛,无高光记录。

Zfreek

美国老队长的弟弟,94年生,11年成为HoN职业圈的天才少年,后转投Dota2。14年加入coL,为其效力五年,今年夏天coL宣布解散并择期重组,Zfreek离队。

不知道这支青训队,能否发挥OG“战术鬼才”的素养?

关于这次OG不参加第二个Major的原因,之前Ceb在采访的时候也是表示了这几年职业比赛的压力繁重,既然已经实现了一个别人很难企及的高度,也是时候好好休息一下。

有段时间我真的很疲惫,我生活在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读书的时候我周一早上本应该在教室,但却经常要因为赶飞机出现在机场。我不得不经常拒绝朋友们的邀请,当我说我周日晚上要参加Party的时候,他们都会很惊讶。因为电竞选手的标签意味着我很忙。有一天我最好的朋友在网上搜我的名字,很震惊地对我说:“网上到处都是你的照片和关于你的文章,太酷了吧。”然后我就向他解释我在做什么。

电竞选手的生活真的不是人过的。无尽的飞行让人疲惫,我有一次在三周之内打了三个比赛:先飞到中国,然后去美国,然后再飞回中国。当这些真实发生的时候,你会感觉整个人都裂开了。除了这些还有比赛中的压力——自己给的压力,还有粉丝给的压力,有些时候他们会因为比赛输了在社交媒体上侮辱或者诅咒你死。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