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发文宣布同福双子星和ZSMJ正式加入

2018-11-29 17:17: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B战队成立于TI4结束之后,脱胎于当初的周宝龙组合,OB成立之初共有六名成员,分别是Zhou,Longdd,yyf,宝哥,820和dd,这六位选手都是中国DOTA的元老。

OB战队成立于TI4结束之后,脱胎于当初的周宝龙组合,OB成立之初共有六名成员,分别是Zhou,Longdd,yyf,宝哥,820和dd,这六位选手都是中国DOTA的元老。如今OB已经到了第四个年头,尽管经常传言会解散,然而这六个人一直都团结在一起,他们的粉丝也称其为OB天团。之前一直有传闻称mu神和hao将会加入OB,今天中午,OB方面也正式确认了这个消息,并且除了同福双子星之外还有三大C之一的ZSMJ加入,OB变成了九人团队。

1

OB通告原文:

Dota陪我们长大,我们陪Dota变老。 这些年,奋斗过青春,踏上过战场,实现过梦想,现在,还庆幸能用直播陪伴着大家。 我们是dota的老男孩,也是水友们的相声团,很开心我们这群老哔们30岁了还能像个大家庭一样生活。 今天,我们OB大家庭又新添了3位熟悉的成员——上将Hao、大Mu金仙,3大C之Zsmj

mu神此前曾和xiao8等人组成南北F4组合,但随着xiao8和狗哥担任教练,430重返职业,mu神就成了孤身一人,据悉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的mu神在加入OB后将在斗鱼直播Artifact,只是不知道DOTA2比赛的时候是否会和其他人连麦解说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