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PG塔防摇摇乐单通心得

2015-11-29 19:25: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于喜欢单刷的朋友来说,塔防摇摇乐有点难度,小编今天就分享一下塔防摇摇乐单通的流程。

塔防类的游戏经久不衰,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多样性,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打法和选择,这就让人着迷,而打出来的效果往往不一样,塔防摇摇乐是DOTA2里面一款比较好的塔防RPG地图,前面小编介绍过基础的玩法以及一些塔的数据,今天就聊聊塔防摇摇乐单通的流程。

首先建一个圣堂刺客,剩下的10块抽奖,前面两波问题不大,不过有个细节,最好手动点杀小兵,前面能多出将近一倍的钱。在第二波的时候补下一个白牛塔,有剩钱就继续抽奖到第三波左右,攒够50块钱买个SF塔,把前面抽到的装备全部给SF,手动点攒灵魂,第四波基本上能过去。


第五波的时候攒出第二个SF,把前面那个SF的装备转让一些给他,适时升级一下SF,有钱了出个炸弹人,然后就开始鳖。

在憋的同时,适时的抽奖,当然,人品很重要,如果发觉自己人品太差了就不要抽了,憋到300块钱,正常情况下也不容易被跑掉,当然有时候要SF手动配合着点小兵,手动控制一下炸弹施放的位置,基本上憋到300块钱问题不大

憋够了300出个月骑,把中间抽到的所有加攻击输出的装备全部给月骑,有一个月骑基本上能撑起半边天了

在中途补出飞机辅助一下输出,同时点出冰女,减速一下小怪,接然后继续憋

重点来了

前期火猫比较厉害,小编我推荐先出一个火猫,再出一个宙斯,

但是,20波过后,怪血太厚了,火猫已经失去了原有的作用,小编我推荐,出到第三个火猫以后就全部出宙斯补巫医,配合巫医的诅咒打伤害,适当的位置放几个冰女,减速一下,放几个白牛,专门给一些单人的BOSS减甲,攒出足够多了宙斯和巫医,那么赢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在这里注意一个细节,前期的一些塔比较占位置,特别是一些输出环境比较好的位置,持续的补出巫医和宙斯,过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小编我喜欢简单粗暴的通过方式,很多人会说小编少用了好多个塔,小编我觉得,这些塔要其他打法才合适,上面推荐的这个打法完全可以胜任,所以就不用了。

塔防的乐趣不仅仅于此,在于不断的革新和不断的超越记录,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塔防摇摇乐会推出一个排行版,供大家对比交流。


【来源:】

关于塔防摇摇乐单通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