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MJ:队伍正在组建,复出就是为了拿冠军

2012-11-29 20:31: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ZSMJ:队伍正在组建,复出就是为了拿冠军

ZSMJ

Q:感谢ZSMJ接受采访,许久不见,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ZSMJ:大家好,我是ZSMJ,很高兴能来到WCG世界总决赛的现场。

Q:你退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能否透露下退役后的生活,你是否习惯没有dota的日子?

ZSMJ:这段时间就是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过普通人的日子,无论是打职业还是退役,都是我自己的选择,都还比较习惯。

Q:最近,关于你复出的消息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你是否已经决定复出了呢?

ZSMJ:是的,这里可以给大家一个肯定的答复,我的新队也正在组建当中。

Q: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复出呢?是因为你的心中一直还对dota放不下,还是因为向往DOTA2比赛的巨额奖金?

ZSMJ:其实都不是,只能说是机缘巧合,有一个朋友在恰当的时机出现,成功说服了我,才让我决定复出。

Q:能否透露下新队组建的进程呢?

ZSMJ:最终的5人名单还没有确定,因为现在这个环境,找人一起来组队是很困难的,对于我来说,这个队组了,就是拼冠军,没有别的目标。

Q:你接触DOTA2有多长时间了,是否已经适应了这个游戏?

ZSMJ:大概从一个多月前开始玩的,适应总是需要一个过程,而且我坚信只要我坚持训练,一定能把这个游戏玩好。

Q:之前网络上有一些你的DOTA2视频,有种声音质疑你的水平下降,你觉得是这样吗?

ZSMJ:我觉得没有,也许大家对我的期望是非常高的,所以觉得反差很大,但其实这就是一个适应的过程,而且DOTA2对于我来说就是从0开始,加上之前退役了一段时间,所以肯定需要一定时间来找回状态,我相信自己,也请大家相信我。

Q:你现在一天花多长时间来打DOTA2呢?

ZSMJ: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玩DOTA2了,我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我决定去做一个事,可以一整天就来干这一件事。

Q:你在匹配的时候是否碰到过现役的职业选手,和他们比赛的胜率怎么样呢?

ZSMJ:就是互有胜负吧,因为还要看路人队友的表现,像ig、dk、lgd这些现役选手,他们接触DOTA2的时间比我长,所以肯定要比我更熟悉这款游戏,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认真对待每一盘比赛,尽早的熟悉DOTA2的节奏,我相信勤能补拙。

Q:你之前曾经出过几部dota的第一视角解说视频,是否也有做解说的打算?

ZSMJ:这个肯定没有,我做视频完全就是兴趣,感谢大家支持我,不过现在我决定复出了,就会一心放在训练上边,所以以后可能不会再更新视频。

Q:好的,感谢马甲哥接受,最后和一直支持你的朋友们说几句吧。

ZSMJ:感谢大家一直都还惦记着我,那段普通人的生活让我领悟了很多,无论做什么,最重要的都是兴趣,而且要有热情,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等我的新队确定了,也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更多的支持。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