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加入OB组9雄,大Mu再次加盟斗鱼

2018-11-28 22:24: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ewbee.Mu,一个熟悉的ID,他是2014年Ti4冠军Newbee的中单。夺冠后的大Mu也曾想拿个连冠,创造DOTA2历史。

Newbee.Mu,一个熟悉的ID,他是2014年Ti4冠军Newbee的中单。夺冠后的大Mu也曾想拿个连冠,创造DOTA2历史。但Ti5的第13名和Ti6的第9名让大Mu感到无力和失望,于是在Ti6结束之后Mu正式宣布退役,就这样,一代天才选手Mu的DOTA2生涯落下了帷幕。此后,Mu曾加盟过斗鱼直播,不过效果一般,而后又加盟了熊猫Tv,开始划水直播,直到消失在DOTA2观众的视野。

前两周,直播DOTA2战队OB扩张的消息传来,Mu、Hao和ZSMJ加盟OB组成OB9雄,随后该消息被证实。Mu当时说,加盟OB后自己要认真直播,不过在哪个平台直播还在谈判中。就在刚才,Newbee.Mu的微博宣布,确定在斗鱼直播开播。

QQ截图20181128222221.jpg

不过,Mu直播的将是A牌,是V社的另一款DOTA2类的卡牌游戏。

QQ截图20181128222234.jpg

大Mu在DOTA2观众心中还是有一定地位的,Ti冠军加天才选手,再加上帅气的颜值,相信有不少DOTA2玩家开始期待Mu的直播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