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深入了解DOTA2OG战队的强大野路子

2015-11-28 13:32: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G战队在秋季赛中大放异彩,败者组一穿七又创造了神话,为人所津津乐道,这个队伍之所以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除了选手们的实力非常高,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之外,还因为他们敢于尝试不同的打法......

OG战队在秋季赛中大放异彩,败者组一穿七又创造了神话,为人所津津乐道,这个队伍之所以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除了选手们的实力非常高,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之外,还因为他们敢于尝试不同的打法,即我们俗称的野路子,毕竟大家都是打职业的,水平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那么这些所谓的冷门英雄里有多少是我们认识熟悉却不敢使用的呢?下面就来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盘点。(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炼金

炼金这个英雄本来是作为后期英雄来打的,随着版本更迭,现在越来越倾向于酱油,最多也就是打一个三号位,还要出梅肯中单配合队友推进,但是在OG战队的手里,炼金则一改常态走起了**勋章路线,之后又快速的补充起了神杖,给当时阵容里的小小提供了很大的加成。

小小精灵

小小精灵这两个英雄早在TI2的时候就在国土的手中大放异彩,到了如今的秋季赛,这一路走来,尽管有队伍再次拿出这套体系,但是往往收效甚微,而OG战队则灵活的抓人,支援,并且利用上文提到过的炼金加成打出了高额的输出,搭配的天衣无缝。中国队开创的体系,被别人打的风生水起,不知道此时的国土作何感受。

卡尔

卡尔这个英雄最早进入大众的视野还是由430,由于这个英雄的操作太过复杂,考验手速,因此一般人玩不转,但是在430的手中却缤彩纷呈,他本人也得了个钢琴手的美誉,但是在之后的版本更迭中,虽然卡尔一度加强,卡尔却鲜有登场,还是因为太保守的原因,而OG可不管三七二十一,你ban我别的,我拿个卡尔让你明白。

说到底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还是因为阵容的灵活性,不要因为对手的针对而畏手畏脚,拿出想要的阵容一个字就是干,遥想当年中国的队伍也是天不怕地不怕,大声嘲讽,加上实力碾压,如今却因为高额的奖金而放不开手脚,反而被外国队称雄,哎,说到最后,希望战队有所改观,我西恩dota再度崛起。


【来源:】

关于DOTA2OG战队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