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蝙蝠不管中单或劣单都能打出一片天

2015-11-28 13:32: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好多英雄都既能在中路混的风生水起,又可以在劣势路搏出一片天,之前我们已经给大家介绍过发条和风行者,下面我们再来谈谈一个非常恶心人的英雄蝙蝠骑士,相信不少人对它的印象不是停留在当年怒叠13层油击杀830的巫妖就是老队长将小兵拉上高地...

有好多英雄都既能在中路混的风生水起,又可以在劣势路搏出一片天,之前我们已经给大家介绍过发条和风行者,下面我们再来谈谈一个非常恶心人的英雄蝙蝠骑士,相信不少人对它的印象不是停留在当年怒叠13层油击杀830的巫妖就是老队长将小兵拉上高地,这代表着两个极端,玩的好,蝙蝠可以单杀一切,玩的差,坑人的飞起,现在教大家怎么样快速上手DOTA2蝙蝠骑士。(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DOTA2蝙蝠骑士的加点,相信不用多加追述,自古以来我们都是一三对点,即叠油和烧对点,烈焰破击副学,有大点大,这个加点的好处是进攻性更强,通过不断的叠油降低对方的移动和转身速度,之后再利用火焰飞行造成击杀,如果发现对面要tp的话还可以用二技能打断,一般的释放顺序是先开火,接着大招拉人的叠油,接着二技能清场,小细节就是二技能可以打断TP,火焰飞行无视地形。

DOTA2蝙蝠的装备现在也较为固定,一般就是绿鞋,跳刀,推推,BKB和羊刀西瓦这种,可以看出蝙蝠是一个法师装和秀人装全需要的人,并不是为了真正装飘逸而出跳,出推推,只是因为它真的需要抢先手,这两个道具可以保证他迅速捕捉到敌人,并且将其从团队中分离出来围剿。

DOTA2蝙蝠的分路一般有以下三种可选,第一就是去中路迅速的补充等级带节奏,或者是去劣势路抗压力,骚扰对方的英雄,不然就是去野区打野,蝙蝠是一个打野效率非常高的英雄,多囤积野怪8分钟左右就能打出关键的跳刀,至于优势路的话不太适合蝙蝠这个英雄。

DOTA2蝙蝠是一个不太需要等级也不太吃装备的英雄,在打出跳刀之后等级也肯定到了6,这时候就积极和队友去打团就行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一个智力英雄蝙蝠可是不具备后期能力的,一定要在前中期就打败你的对手,不然很容易被翻盘。

DOTA2蝙蝠在打团的时候一定要敢于先手,就是蝙蝠的制胜法宝,其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拉人的伤害拉的准一点,不要和老队长一样变成XB骑士噢。

【来源:】

关于DOTA2蝙蝠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