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最贵饰品?当年有人用金肉山换它

2018-11-27 21:12: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个打定主意不在游戏花一分钱的玩家自从玩了DOTA2之后,嗯,还真是没花一分钱,花了成百上千不止,当然有交易就有买卖,也有一些专门倒腾饰品的人,我们统称为商人,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谈谈曾经炒作昂贵一时最后崩盘售价不到2块钱差点逼的商人上天台的饰品吧。

DOTA2作为一款免费下载的游戏,V社的盈利模式却是多种多样,且不说每年一次的小绿本将玩家掏空,随便上架个饰品也能让你的腰包瞬间瘪了不少,每个打定主意不在游戏花一分钱的玩家自从玩了DOTA2之后,嗯,还真是没花一分钱,花了成百上千不止,当然有交易就有买卖,也有一些专门倒腾饰品的人,我们统称为商人,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谈谈曾经炒作昂贵一时最后崩盘售价不到2块钱差点逼的商人上天台的饰品吧。

QQ截图20181127210308.jpg

它就是水雷饰品,来自于DOTA2潮汐猎人,是他的副手武器,这个饰品的品质是普通,本来别说在商人眼中,就算是在一般玩家眼中都是看不上的,当然那些爱的深沉的除外,一般普通饰品的价格是多少呢?如果把steam上的美刀换成人民币,大概几块钱,几毛钱,甚至几分钱都能买到,然而水雷最高被炒作到多少呢?据江湖传言有人曾拿金肉山换水雷,不过最令人咋舌的不是这个,而是它被玩家戏称为价值一套海景房。

QQ截图20181127210314.jpg

你可能好奇原因是什么?那是因为在V社的某次DOTA2更新中水雷下架了,下架就意味着绝版了,只有此前买到的玩家才拥有,这一下子就在玩家和商人中炸开了锅,有不少人趁机收购,想要牟利。

QQ截图20181127210320.jpg

结果呢?在V社接下来的更新中我们又神奇的看到了这个饰品,于是乎一套海景房变成2块钱还没人问津,毕竟都快烂大街了,不知道当年坐拥数套海景房的玩家和商人你们现在还好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