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版本国服鱼塘胜率TOP5 小鱼跻身第五 戴泽落榜

2018-11-27 20:49: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想必不少刀友最近都已近在新版本中小试牛刀,许多适应性较强的玩家可能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新玩法,但是一定还有不少玩家,每次选人的时候都犹豫不决,看着头上的不断地出现“-2”却依然不知所措。

想必不少刀友最近都已近在新版本中小试牛刀,许多适应性较强的玩家可能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新玩法,但是一定还有不少玩家,每次选人的时候都犹豫不决,看着头上的不断地出现“-2”却依然不知所措。这里从综合了多家数据网站,列出了新版本推出至今胜率最高的五个英雄,希望能给那些一到选人时就头皮发麻的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

QQ截图20181127204635.jpg

TOP 5 斯拉克

在7.20刚刚更新之后,斯拉克凭借新得到的束缚能力和永久敏捷偷取,在更新后的第一天人气暴涨,出场率直接从默默无闻的后置位一口气冲到了第一名,然而刚刚做了一天爸爸,就在次日被7.20b削成孙子。在最新的7.20c中,虽然斯拉克许多技能和天赋上的数据被再次削弱,但是敏捷偷取机制的加强足以让大家忽略这一点,后期能力再次回升让斯拉克的后期能力再次得到保障。

QQ截图20181127204639.jpg

TOP 4 孽主

孽主得衰退光环在新版本中得到了质变性的加强,有英雄在光环下死亡就可以永久获得2/3/4/5点额外攻击力,在7.20b中不痛不痒被扣除了0.3的智力成长并没有太大影响。孽主本身就是集消耗、控制、光环、支援于一身的综合实力强劲的英雄,此次被赋予了永久攻击力提升的加强,更是大量的提高了孽主后期的输出能力。

QQ截图20181127204643.jpg

TOP 3 熊战士

熊战士一直以来都是鱼塘胜率前5名的常客。7.20对拍拍做的改动并不大,修复了超强力量攻击被闪避时不消耗次数的bug,7.20c降低了2点怒意狂击的伤害和2点15级天赋的敏捷提升,一定程度上是有所削弱,但是对拍拍在鱼塘的杀戮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所以拍拍的胜率也依然名列前茅,是喜欢打架的玩家们的上分首选。

QQ截图20181127204649.jpg

TOP 2 米波

米波在新版本中得到了质变的提升,尽管经验收益被一削再削,但是极强的续航能力既可以保障刷钱的效率,也可以提升打架的能力。然而米波的操作难度是众所周知的,鱼塘玩家中能拿的出一手米波的更是聊聊五局,所以大家不要看到米波胜率高就盲目跟风,没有金刚钻可别揽这瓷器活。

QQ截图20181127204653.jpg

TOP 1 露娜

不少人肯定以为第一会是戴泽,然而数据告诉我们胜率最高的是露娜。露娜的改动主要在于月之祝福的加攻击力光环变成了加成主属性,这无疑是质的飞越。尽管在7.20b和7.20c的两次平衡中,露娜的诸多数据均被小幅度下调,但是对露娜的崛起没有任何耽误,C位出道的玩家们想上分可以多试试露娜,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QQ截图20181127204658.jpg

以上就是在目前的新版本中,国服鱼塘局胜率排名前五的英雄,希望能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