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赛华东决赛一触即发,线下场地观赛指南

2015-11-27 15:18: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创联赛华东决赛一触即发,线下场地观赛指南

创联赛华东赛区线下决赛将于11月28日本周6在六朝古都南京正式打响。线下决赛共分为2天,周六在南京网鱼网咖珠江店进行的是各个项目的4强循环赛,积分前2进入决赛。决赛将在周日移师南京理工大学的艺文馆进行。

特别是周日决赛当天,南京理工大学艺文馆还将送出丰富的礼品来回馈所有到场的粉丝!每个项目比赛期间,将在现场观众中抽出与项目对应的福利,DOTA2至宝,英雄联盟皮肤等等。并且,还有DXRacer的专业电竞椅作为超级大奖等待着同学们前来赢取。不仅如此,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同学,都可以获得价值30元的网鱼网咖上网代金券。

接下来,小编就为指引一下前往华东线下比赛场地的路线,以及附近的美食吧!

11月28日,南京网鱼网咖珠江店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435号华海大厦3楼

附近地铁: 3号线浮桥站

附近公交:2路; 3路外环; 31路; 44路; 304路

52路; 201路; y2路夜间

创联赛华东决赛一触即发,线下场地观赛指南

华海大厦(即网鱼网咖入口)

附近美食:

因为地处玄武区华海3C广场,周围一片商业区,简直是吃货的天堂。附近美食应有尽有。从南京著名的汤包,到“著名企业”黄焖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的。

创联赛华东决赛一触即发,线下场地观赛指南

11月29日,南京理工大学艺文馆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200号96幢

附近地铁:2号线下马坊站

附近公交:51路; 89路; 115路地铁专线; 121路; 718路

创联赛华东决赛一触即发,线下场地观赛指南

附近美食:

俗话说的好,厨神源于小餐馆。大学周围从来都不缺少”黑暗料理“,而这些黑暗料理大多数却又都是人间美味(如同翔一样难吃的也不在少数)。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家拥有厨神掌勺的”黑暗料理“吧!

1:西来顺兰州牛肉拉面,南京理工大学3号门对面(近光华路)

据说是一家开了20年的老店-_-有网友评价说是吃过最好吃的兰州拉面。并且价格实惠,分量足!

2:the Frypan韩国炸鸡啤酒,君临紫金商业街6栋106室(金杏仁宾馆一楼)

都说啤酒应该配炸鸡,在大学附近还能有这么一家炸鸡啤酒小馆实属不易。据说店内环境不错,很安静。还配备了许多书籍供食客翻阅,情调B格不错~

3:吉米家,紫金商业街5栋105(近地铁站)

自助烤肉,大食量吃货的好选择。价格很实惠,网友推荐五花肉非常好吃。并且服务很不错,服务员甚至老板会位临指导烧烤的正确姿势,同学们不妨去尝试一下哦~

精彩的比赛,诱人的美食,还有丰富的奖品。创联赛华东区线下决赛,你绝对不能错过,见证东方的神秘力量!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