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抓紧时间上分!7.20强度超高的英雄推荐

2018-11-26 14:38: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距7.20版本更新至今已经五天啦,一些新版本的小套路大家都已经摸出来了,这里小梦就为大家总结一下新版本那些有意思的组合与强力英雄吧~

距7.20版本更新至今已经五天啦,一些新版本的小套路大家都已经摸出来了,这里小梦就为大家总结一下新版本那些有意思的组合与强力英雄吧~

人马+海民的经典组合,在新版本下变得更强,人马的新技能反伤,在1级叠满层数后能增加60点攻击!配合海民的新技能摔跤行家简直不要太变态。前期线上滚过去连踩都不用..抓着A两下就死了。

戴泽,新版本bug级别的英雄。一级的大招就有30%的冷却减少,出完死灵书就是无限召!死灵小人到时间刚好新的刷新好,配合推进非常强,经常对面有戴泽20分钟就来逼你的高地了。并且该英雄对线也是一霸,中单能压大部分英雄,打酱油也厉害,当三号位打出点金死灵书大鞋配合大哥是NEC德鲁伊这种,打得你真的是毫无脾气,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大牛,新版本打四号位非常强的存在。尤其是线上,新版本中星体游魂不但加攻击和移速还加护甲!这使得大牛线上用c碰一下双英雄和小兵(也可以拉一波双野用c蹭一下)之后,一个人追着两个人打,然后对面还打不过你!中期随随便便就能加个300-400攻击,20点护甲,又肉又有输出。并且新版本中护甲非常重要,那些水人小鱼遇到大牛都成儿子了,贴身一碰就死。

德鲁伊,新版本宠儿,中路一霸,由于新版本的改动射击德三系带(魔龙枪)电锤分身非常厉害。包括趴地德配合狼人戴泽什么的推进也是毫不讲理。前两天刚看maybe玩了一盘中单德鲁伊(B站av36502149)1打2都随便打,而且小熊扛塔强杀不讲道理。

大圣+光法的新组合,团战某该组合。齐天大圣在拥有连击刀之后打团摇大,光法在圈的中间给一个灵光,这下好了都跑不出去了。快跑出去光法还可以给个致盲之光把他弹回来,当然要注意万一失误了可就上搞笑集锦了。

新版本剑圣的大招可以说是强的一批!最近比赛和路人局中剑圣的出场率大增!在新版本下游戏节奏非常快,护甲的改动,以及狂战溅射变成物理伤害,而且无敌斩变成了一个吃攻速的技能。当前版本剑圣出疯脸大电的输出非常爆炸!并且无敌斩的时候开隐刀,刀刀都有隐刀的额外破隐一击的伤害,目前不知道是bug还是游戏机制。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