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完美大师赛总决赛今日上演 完美盛典“high”爆静安体育中心

2017-11-26 11:58: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进行了三轮酣畅淋漓的比赛,Newbee与VG的中国德比最终Newbee笑到最后,LFY则击败coL进入到败者组决赛,在与VG对抗后不敌,而VG则进入完美大师赛总决赛,将与Newbee再度交手,争夺本届完美大师赛冠军。

昨天进行了三轮酣畅淋漓的比赛,Newbee与VG的中国德比最终Newbee笑到最后,LFY则击败coL进入到败者组决赛,在与VG对抗后不敌,而VG则进入完美大师赛总决赛,将与Newbee再度交手,争夺本届完美大师赛冠军。

【粉丝见面会回馈热情粉丝 OB组合今日亮相】

除了精彩的比赛,现场的活动也是让玩家非常满足。昨天的两场粉丝见面会,Newbee和Secret两支顶级职业战队与玩家见面并签名,回馈喜欢这两支队伍,支持完美大师赛的粉丝。而在今天,更将有人气极高的OB组合来到现场为玩家签名,想要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玩家,可要早点来到大师赛现场,领取入场券了。

1

2

今天的完美盛典将以红毯典礼作为开始,众多选手、解说、主播和社区贡献者将来到现场,玩家同样可以领取红毯观礼券,观看众多圈内人士的走秀。之后,完美盛典将盘点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为优秀的选手、解说、主播、社区贡献者颁奖。完美盛典结束后,将进行完美大师赛总决赛,赛制为BO5,Newbee将与VG争夺神兵夜叉的归属。

3

昨天,完美大师赛的入场时间为12时,红毯典礼将从13时开始,14时,完美盛典正式开始。请玩家注意来到场馆的时间,与偶像互动,就在11月26日。

昨日战报

【剑盾加身 Newbee逆转VG】

首局比赛,VG选出了噬魂鬼配合司夜刺客和风暴之灵的阵容,对线期噬魂鬼无解发育,风暴之灵则和Newbee的灰烬之灵有来有回。进入到中期,VG开始带动节奏,装备领先的噬魂鬼配合队友连续击杀Newbee英雄,上古巨神、司夜刺客和祸乱之源的控制能力严重限制了Newbee,装备逐渐成型的风暴之灵和噬魂鬼连续击杀Newbee英雄,随着双方差距越来越大,VG在Newbee高地上击杀众人,Newbee打出GG,双方进入第二局。

第二局的Newbee选出潮汐猎人、露娜和殁境神蚀者,阵容有着强大的团战能力;VG则以恐怖利刃作为回应。前期双方交战频繁,但Newbee加快了节奏,连续抓掉VG落单英雄,Newbee的阵容有着强大的团战能力,VG选择避战,之后抓到一波机会,寒冬飞龙、斯拉达和伐木机配合击退Newbee,然而在之后,VG全无接战能力,Newbee核心继续积累经济。随着殁境神蚀者和露娜装备积累,VG再无机会,Newbee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Newbee选出美杜莎,VG则选择酒仙和死亡先知加快自己的节奏。前期Newbee节奏不错,但VG抓住一波NewbeeTP的间隙,连续击杀Newbee英雄确立优势。酒仙在前期极其强势,然而Newbee萨尔的存在频频抓住VG的单人,双方经济积累,然而美杜莎和剃刀的后期能力远胜德鲁伊和死亡先知。随着美杜莎装备成型,Newbee推掉VG两路,之后美杜莎不朽之守护加身,再祭出圣剑,站上VG高地后,VG自知翻盘无望打出GG,Newbee在先失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率先进入总决赛。

4

5


6

【LFY逆转coL 中国军团锁定前三】

coL与LFY在败者组展开一轮激战,首局比赛,coL选出了潮汐猎人、帕克加寒冬飞龙的先后手团战体系,搭配卓尔游侠,LFY则选择了幻影刺客和小小。在对线期,coL选择让潮汐猎人中单对线幻影刺客,这也严重打压了幻影刺客的节奏,潮汐猎人则确立了经济的优势。coL的三核经济全面领先,LFY被压制打不出自己的节奏,在四手控制的保护下,卓尔游侠带队推进势不可挡。随着coL在高地下击杀LFY众人,LFY打出GG,双方进入第二局。

第二局的LFY选出了Super的成名英雄龙骑士,以自己良好的操作压制了对手的中单冥界亚龙,LFY优秀的线上能力让他们三核在对线期就取得了经济领先,大地之灵带动节奏,LFY不断扩大着优势。coL苦苦坚持,然而主宰和冥界亚龙的Farm能力无法和矮人直升机以及龙骑士相比,在LFY经济优势下,coL的抵抗显得徒劳,LFY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coL选出裂魂人和噬魂鬼的组合来针对LFY的狙击手,LFY则选出潮汐猎人和沙王强化反手能力。前期的狙击手被coL频频针对,然而LFY的核心还是以自己的能力站稳了三路,开始积累经济。进入到中期,coL的几次出击都无功而返,噬魂鬼的经济迟迟没能提升,LFY的核心则是完全成型。矮人直升机针对性的出装令噬魂鬼完全无法抗衡,潮汐猎人的大招更是毁天灭地,coL再无抵抗能力,遗憾告别本次完美大师赛,至此,完美大师赛所有国外战队均被淘汰,中国军团锁定前三。

7

8

【VG阵容致胜 总决赛再会Newbee】

VG在本局选出变体精灵,LFY则以虚空假面和巫医的组合作为回应。在对线期,LFY的全能骑士没能影响VG的变体精灵发育,他们却拿VG的潮汐猎人毫无办法。进入到中期,变体精灵经济迅速积累,装备更新后,LFY面对着变体精灵的超高输出毫无抵抗能力,VG的潮汐猎人更是阻断了LFY的反击,随着LFY在高地下被团灭,LFY打出GG,双方进入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中,VG选择了混沌骑士和帕克的双核,LFY则是选出伐木机和复仇之魂。在对线期,LFY稍占优势,然而进入到中期,VG的帕克几次精彩的极限逃生和反杀,并打出高额伤害,配合潮汐猎人和混沌骑士渐渐扭转了场上局势。随着经济的积累,LFY再无法与VG抗衡,在二塔处被团灭后,LFY直接打出GG,VG挺进总决赛,再度与Newbee相遇。

9

10

11

12

至此,完美大师赛已决出两支决赛队伍,分别是Newbee和Vici Gaming,他们将在今天争夺完美大师赛冠军。两支中国战队会师决赛,更有精彩的完美盛典,我们相约今天的静安体育中心,感受最纯正的DOTA2盛会。

完美大师赛的赛程、赛果、录像等,请移步》》》完美大师赛专题《《《查看。

【关于完美盛典】

DOTA2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俱乐部、选手、解说、主播、社区贡献者乃至于其他活跃在幕后的人付出的努力。2017年完美盛典将于11月26日在完美大师赛决赛前举行,各方面的代表汇聚一堂,是对一年来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新一年的希望和期许。部分奖项将由玩家投票选出,谁将在盛典上登台,将由你决定。 11月26日,完美盛典,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完美大师赛】

作为新赛季中国区的第一个国际性大赛,完美大师赛将是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大战队,为之欢呼喝彩的绝佳机会;对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来说,挟天时地利,这是积累晋级积分的大好良机;而大规模的公开赛、预选赛更是给了新人机会,我们期待着有黑马给人惊喜,从这里起步,写就新的传奇。

新赛季,战意重燃!

感谢联想拯救者、三星、赛睿、炽魂对于本届DOTA2完美大师赛&完美盛典的大力支持!

1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