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客户端限制 TS4不再设复活投票功能

2015-11-26 16:55: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受客户端限制 TS4不再设复活投票功能

本届TS4不再有救赎投票的设定!而主办方给出的原因是:由于最近的更新导致软件受限!

iG

Godz在他的推特中提到,本届TS4将不会设有救赎投票功能——即第三方投票复活参赛队伍。推文中提到的救赎投票的预留了队伍的位置,但是这8支参赛队伍(一支直接受邀、一支救赎投票选出、另外6支地区赛产生)中,还有2支队伍未曾公布。

公众对于取消救赎投票的设定感到十分失望,因为大家都想看到被救赎出线的队伍的惊人之举,例如IG在TS3被救赎后的女仆装系列。一些社区成员还建议以另外的方式举办救赎投票,然而考虑到离线下赛就剩下两周的时间,不可能像BTS那样有时间进行投票。

本届TS4因软件受限 不设救赎投票 IG拜拜

在TS2和TS3的时候,救赎投票可以让一支队伍直接参加线下赛,而投票者是The Summit 委员会的成员们,他们将票选出他们想要看的一支队伍,让其直接获得线下赛资格。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