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联赛IG惨败:一盘散沙 何谈逆袭

2015-11-26 15:52: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联赛IG惨败:一盘散沙 何谈逆袭

秋季赛刚刚结束,遭遇滑铁卢的中国队纷纷回国,I联赛中国区战火再起,三场比赛下来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Newbee.Y和LGD分别战胜了EH.L和多宝,唯一的算得上冷门的就是IG输给了Wings,这场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就有消息称IG已经弃权了,虽然最后IG还是赶到现场参赛,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金将军的身影,而是让教练Kingj顶上,最终的结果也是IG被Wings碾压,两场加起来只不过用了43分钟而已,IG的状态令人堪忧。

照理来说I联赛这样的大型比赛应该被职业队重视才对,但是或许是因为总决赛的地点在白俄罗斯的关系,我们可以发现VG,Newbee都没有参加,反倒是二线队伍扎堆,从昨天的比赛还是可以看出来秋季赛外国队新颖的战术还是给了中国队伍很大的冲击,Newbee.Y和EHOME.L都尝试了不同的阵容,事实也证明了哈斯卡这个英雄确实有些无解。而LGD更是拿出了前所未有的1号位兽王,并取得了胜利,这起码能够说明LGD也在着手改变自己的打法,力求跟上欧美强队的步伐。

反倒是IG,并没有什么创新的地方,虽然因为签证原因没有能够去成法兰克福,但是chuan神好歹解说了那么多秋季赛的比赛难道就没有学到哪怕一丝丝的新打法吗?如果说没学到估计是没有多少人信的,那么为何不用难道是自信硬实力超过Wings?别忘了之前的秋季赛预选赛IG可是被Wings击败过的。其实430和Luo导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但是Luo的蜘蛛由于太多次登场了,基本上是被对手研究透了,而且Wings还针对性的选出潮汐,430的TA也在对线期单杀了跳刀跳刀的影魔,但是对线期一过,IG就被各个突破,结局自然可想而知。

两场比赛并不能说明IG的实力不行,但是给人的感觉是这支IG不像是一个团队,倒像是一盘散沙,而IG的对手Wings虽然是二线队伍但一举一动都很有章法,是个有执行力的团队,他们的阵容也更偏向团战,IG的阵容就像是在打路人,每个人选的都是自己想玩的,而不是一个体系。这样的比赛就会出现对线期IG的队员凭借个人能力打出一些对线上的优势,但是对线期一过团战打不过就只能选择带线,带线就会被抓,渐渐的经济落后对手装备碾压,视野压制进入慢性死亡。

而今天刚刚得到了一个最新消息,TS4的主办方表示由于最近的更新导致软件受限,本届TS4不设复活投票功能,这个消息对于IG来说又是个打击,去年凭借女仆装IG成功的投票复活获得了TS3线下赛的资格,再加上签证的影响,IG年内是不会有出国参赛的机会了。虽然I联赛IG还有从败者组杀回来的机会,只是这种状态的IG真的能够逆袭吗。明年的冬季赛是IG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只是现在IG的队员每天都在直播,冬季赛真的能有所斩获吗?

【编辑:UU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