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天梯 奇迹哥再夺冠 苏跳跳哭晕在厕所

2017-11-25 20:32: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备受大家期待的DOTA2新天梯系统已经上线了,不管是普通玩家还是主播们或者是职业选手都开始争相出分,经过一天的厮杀。目前,各路大神已陆续出分

备受大家期待的DOTA2新天梯系统已经上线了,不管是普通玩家还是主播们或者是职业选手都开始争相出分,经过一天的厮杀。目前,各路大神已陆续出分。

从目前的出分状况来看,以前的7000+选手在新天梯出分基本都是超凡入圣五星段位,新出的天梯分以基本不会超过7000。

目前VG战队中单选手Ori以7103分冠绝国服,老鸡和faith_bian紧随其后。相比较国服只有1位7K选手,欧服已经有6位7K选手,奇迹哥则以7226分再次成为全球天梯第一人,不过前天梯第一人Midone由于家里有事,尚未开始冲分。东南亚服则尚未出现7K选手,或许是Abed还没出分吧。

四大服天梯榜单:

DOTA2新天梯各路大神陆续出分:奇迹哥再夺冠,苏跳跳哭晕在厕所

DOTA2新天梯各路大神陆续出分:奇迹哥再夺冠,苏跳跳哭晕在厕所

OB第一猛将鯛哥的出分也高达6800分,虽退役已久,但宝刀未老。不过另一边YYF的情况似乎并不好,前六局1胜5负的战绩,不知道最后能否满段位出分。

而苏跳跳心态是爆炸的,来看看翻车现场。

虽然一脸的难以置信,但是Sumail只拿到了6775分。如果你也已经出分了,不妨在评论区分享一下你的段位,也可以说说对新天梯的感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