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LFY肉核体系二比零横扫Secret晋级四强

2017-11-25 20:32: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大师赛败者组第二轮,LFY 2-0战胜Secret,搭上了四强的末班车。

完美大师赛败者组第二轮,LFY 2-0战胜Secret,搭上了四强的末班车。

第一局

1

出门到上路抢符的美杜莎遇到了LFY大部队,CTY先送FB。最终的分路情况是**的龙骑在中路对上了CTY的美杜莎,YapzOr的小强和ah fu的夜魔是两边的自由人。DDC的冰魂和Monet的小小在上路对上了Fata的潮汐,Ace的剧毒和Puppey的巫医在下路对上了剑来的上古巨神。

2分半,巫医控到幻象后来到中路,顺利偷掉了LFY的小鸡。5分半,小强剧毒和巫医下路发难,正在补等级的冰魂阵亡,与此同时上路的夜魔也找到机会配合小小击杀了潮汐。Fata人死了,上路的一塔也被LFY拔掉了。

8分钟龙骑冰魂开雾来到下路,刚刚还在和野怪鏖战的剧毒被神龙摆尾定身,一边的上古巨神给上裂地沟壑,Ace无悬念阵亡,Secret不放这路一塔,美杜莎小强同时赶来将龙骑冰魂驱逐。

11分钟小小悄悄来到中路,抓起美杜莎丢向自家塔下,龙骑夜魔补上输出击杀CTY。13分钟小小单人破掉了Secret的下路一塔。LFY在Secret下路野区发现了大片远古,想要来挖矿却被Secret的全员到齐的架势吓退,还在留恋的夜魔成了牺牲品。15分半,隐刀小小在上路抓到了剧毒,潮汐过来一脚踩大留下夜魔。

17分钟LFY追美杜莎追到了Sceret下路二塔后,小小把龙骑丢到美杜莎脸上完成击杀,巫医赶来也只能换掉个夜魔,Secret整体就没有什么进攻性,只能占线刷钱等核心发育起来。

20分半,LFY想杀上路的潮汐,Fata一脚踩大后跳刀TP逃回泉水,与此同时中路的小强剧毒带走了冰魂,LFY完全不惧对手,小小VT二连击杀巫医,上古巨神开启BKB一通老拳乱打,剧毒和小强死在了逃亡的路上,美杜莎开启石化凝视逃过一死,无论是小规模gank还是正面战场LFY都是强势的一方,Secret虽然整体经济落后一些,但绝对核心美杜莎一直保持在第一梯队。

24分半,LFY在抓到小强后转向肉山巢穴,Monet的小小带上不朽盾。26分钟隐刀龙骑抓到了巫医,小小过来想再留美杜莎,CTY开大跑路,YapzOr的小强用命掩护大哥先走。

28分钟LFY在下路先杀巫医后斩潮汐,Secret见小小第一时间不在果断反打,大招失效的龙骑身中剧毒后被美杜莎活活点死,小强则在一边打死了冰魂。小小赶到LFY没能扩大战果,双方都选择了撤退。

34分半Secret偷肉山,龙骑小小两大壮汉直接跳了进来,上古巨神和冰魂大招同时到位,美杜莎在开启石化凝视的状态下被秒杀,潮汐则是什么都没开出来。LFY不慌不忙再杀剧毒小强和巫医,Secret突然死亡,五人团灭不说,中下两路高地也化为灰烬。

39分钟Secret逼退LFY后硬着头皮打肉山,没有大招的龙骑跳进来定住美杜莎,上古巨神也化身黄金圣斗士冲进肉山巢穴砸人,冰魂大牛面前根本没有谁敢称自己肉,美杜莎剧毒瞬间倒地,一边的巫医偷偷插下死亡守卫带走了龙骑,**买活重返战场,LFY再次团灭Secret,打掉肉山后盾给了上古巨神,随后一波中推却被打了回来,龙骑和大牛双双阵亡。

43分钟LFY再次入侵Secret上路野区,顶着石化凝视和死亡守卫击杀巫医美杜莎和剧毒术士,小强潮汐见LFY多人死血想要留人,却根本没有输出。一切抵抗都是徒劳。47分钟LFY冲到Secret上路高地,打死Secret三核后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2

LFY主动选择下路刚三,剑来的潮汐带着an fu的土猫和DDC的拉比克在下路压制ACE的钢背,上路是Monet的小小独自一人面对Fata的湮灭法师和YapzOr宙斯,CTY的美杜莎在中路则是对上了**的死亡先知,Puppey的白牛是自由人。

3分半,只有1级的白牛冲上路的拉比克,配合湮灭法师和宙斯拿一血,拉比克及时举起,小小给上山崩,土猫一滚一踢留下Puppey。6分钟小小控到加速后来到中路,Monet抓起美杜莎往后一丢,队友给上输出顺利击杀CTY。对线期结束,Secret尽管还没开张,但三核心均发育良好,LFY这边最肥的居然是潮汐猎人。

10分半,死亡先知开大冲下路一塔。配合拉比克土猫强行击杀了钢背兽,湮灭法师释放轰爆加生命汲取,最终没能拼过死亡先知,好在宙斯赶来劈死了**。12分半,LFY中路再次动手,小小和潮汐不在的情况下输出根本不够,宙斯两下雷击收走拉比克和死亡先知,随后小小和潮汐赶来击杀美杜莎和湮灭法师。

15分钟LFY冲向Secret下野区,YapzOr的宙斯撞鬼被秒,潮汐和拉比克悄悄来到Secret中路二塔处,拉比克用偷来的雷击打断暗影冲刺后击杀白牛,还没完,两人立刻转向中路一塔配合开大的死亡先知活活打死钢背兽,Secret大部队赶到留下了潮汐猎人。

20分半拉比克小小和潮汐在上路遇到了钢背,剑来交出大招强行击杀。22分半,Secret打肉山,LFY不放,死亡先知和小小找准钢背的脸一顿输出,Ace率先阵亡,另一边潮汐吃了一万个技能硬是死血跑路,LFY击杀美杜莎和白牛后打掉肉山,Monet的小小带盾。

26分钟,LFY开雾绕到上路一塔后,小小的白银之锋破了钢背被动,Ace百般挣扎最后死于潮汐大招,美杜莎瞬间被打成空蓝,CTY紧随Ace而去,LFY杀红了眼,一路追到高地团灭Secret,随后稳稳连破上路一二塔。Secret*****,几分钟前还和LFY保持均势的他们发现自己已经根本杀不了人了。

34分钟小小开启隐刀走到Secret上路高地将美杜莎丢回身后的队友旁边,CTY慌忙开大,潮汐找准机会跳大断了后排,美杜莎买活,Secret也只能留个拉比克。随后Secret在绝境中偷掉肉山,可盾奶还没捂热就被LFY冲上来打了一波团灭,自知无力再抵抗,Secret打出GG。恭喜LFY晋级败者组半决赛,同时完美大师赛的四强已经产生了。来自北美区的COL成为唯一还没被淘汰的外国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