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雷蛇向ALS协会捐赠10,000美金

2014-11-25 14:04: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RAZER雷蛇向ALS协会捐赠10,000美金

2014年11月24日,新加坡——Razer联合创始人兼CEO Min-Liang Tan先生于今日宣布Razer将向ALS(肌萎缩侧索硬化病,又称“渐冻人”)协会捐赠10,000美金。此前,他刚刚与一位来自中国的Razer超级粉丝并且是ALS患者进行了会面。网名为“小贤”的这位ALS患者是百度Razer吧的吧主,每天有超过3万名的吧友在Razer吧里进行互动。

RAZER向ALS协会捐赠10,000美金

“在我被诊断出患有ALS之后,游戏成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小贤这样说道,”我是Razer的超级粉丝,我一直很希望能有机会可以参观Razer的研发中心,并且能够见到Razer的CEO Min。“

为感谢小贤创建并管理百度Razer吧,Min赠予他一台Razer Blade灵刃游戏本,并赠送Razer吧的蛇迷们10张由他签名的鼠标垫。此外,Razer将向ALS组织捐赠10,000美金,用于资助ALS患者及其家人,以及治疗ALS疾病的全球化研究。

“我曾经也被多次点名参与‘ALS冰桶挑战’活动,但我没有参与,因为那时我不是真正了解ALS疾病对人的影响,而且我不希望只是为了做而做。”Min评论道,“但见过小贤以后,我才真正体会ALS疾病对身体的影响,我决定参与冰桶挑战,并向ALS组织捐赠10,000美金,以个人的名义表达我对小贤,以及其他所有ALS患者的支持。”

RAZER向ALS协会捐赠10,000美金

“虽然近来冰桶挑战已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也许我是最后一个完成挑战的人,但我认为ALS协会仍然需要获得更多的帮助。”Min补充道。“另外,我希望我的这一举动能够鼓励更多的游戏玩家做出响应。”

前往http://www.alsa.org/ 了解更多关系ALS协会的相关信息,同样欢迎你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领导品牌。

Razer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及对玩家生活方式的认同。连续4年斩获令人垂涎的”Best of CES”大奖,Razer引领着产品创新领域,持续驱动着拥有10多亿游戏玩家的全球市场。

屡获殊荣的Razer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

Razer创立于2005年,并已获IDG-Accel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的资助。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pages/aboutrazer。

欲了解更多有关Razer的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