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G联赛冠军SPG决赛前采访:12月将会来中国

2013-11-25 16:08: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LG联赛冠军SPG决赛前采访:12月将会来中国

[采访] SPG决赛前采访:12月将会来中国_新闻资讯_DOTA2官网_DOTA2激活码_DOTA2下载_游久网DOTA2.UUU9.COM

Q:简单说下来到MLG几天的感受,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A:第一天在机场有点意外,有两个队员做大巴过来的差点迟到。

Q:第一天3连败之后,是怎么迅速调整状态一飞冲天的?

A:第一场在主舞台上输给A队不是实力问题,只是发挥不够好。

Q:说到中国,是什么让你们有机会成为Rsnake的国际队的?有什么契机促成这事情?

A:组成Rsnake国际队也是个意外,之前是战队的经理帮忙联系就组了这个队,本来是打算直接去中国的,因为中国的气氛很棒,在这次比赛后大概是12月将会来到中国。

Q:你们的兄弟战队Rsnake.cn在国内的状态不算太好,能否给他们一些建议帮助他们改进呢?

A:其实我也不是太关注,对那只队伍了解不多,由于语言不通也很难沟通。

Q:最后对你的有什么想说的吗?

A:我不知道中国还有支持我们的粉丝,这太棒了,谢谢你们的支持。

冠军 -[采访] SPG决赛前采访:12月将会来中国_新闻资讯_DOTA2官网_DOTA2激活码_DOTA2下载_游久网DOTA2.UUU9.COMSpeed Gaming ~ $68,000 USD

亚军 -Team Dk ~ $27,000 USD

季军 -美国Sigma.int ~ $13,500 USD

季军 -乌克兰Natus Vincere ~ $13,500 USD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RN】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