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夜魇暗潮典藏宝瓶现已推出

2022-11-24 16:32: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2022年夜魇暗潮典藏宝瓶加入DOTA2客户端内,内含新一轮精选自DOTA2创意工坊的作品。本次典藏宝瓶售价为17元,并且只在12月18日前上架销售,打开每件珍藏,有机会获得14款英雄套装中的任意一款——还有机会解封珍稀的玛西、祈求者套装,非常珍稀的獸套装,或珍稀超凡的小小套装。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2022年夜魇暗潮典藏宝瓶加入DOTA2客户端内,内含新一轮精选自DOTA2创意工坊的作品。本次典藏宝瓶售价为17元,并且只在12月18日前上架销售,打开每件珍藏,有机会获得14款英雄套装中的任意一款——还有机会解封珍稀的玛西、祈求者套装,非常珍稀的獸套装,或珍稀超凡的小小套装。宝瓶内所有物品均为不可交易和买卖,只有极其珍稀小小套装除外。解封宝瓶最多可获得36级额外勇士令状等级。

小小-星海之源(珍稀超凡)

獸-朱殷巨兽(非常珍稀)

玛西-碧蓝视界(珍稀)

祈求者-心嗔天使(珍稀)

森海飞霞-暗叶叛军

力丸-血色颠覆

电炎绝手-自大夜郎

陈-痴狂猎犬

发条技师-老水手的藏品

破晓辰星-孤星审判

幽鬼-暗纱珍宝

虚空假面-圣裁之脊

熊战士-神圣追猎战利品

凤凰-绯红黎明

恐怖利刃-忘却之尊

-挽歌扩音器

齐天大圣-火莲捍卫者

巫医-死线萨满

我们在此要感谢提交套装的社区艺术家们,以及前往创意工坊投票的粉丝们。我们期待在战场上遇到这些全新的作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