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曾经的版本之子终于得到翻身,现在应该叫版本之父!

2018-11-24 10:32: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中,有两个后期英雄被称为版本之子,这两个英雄就是小鱼人和巨魔战将了,这两个英雄之所以被称为版本之子,并不是因为他们太强,而是因为他们由于版本更新的原因,成了“儿子”级的角色

在DOTA2中,有两个后期英雄被称为版本之子,这两个英雄就是小鱼人和巨魔战将了,这两个英雄之所以被称为版本之子,并不是因为他们太强,而是因为他们由于版本更新的原因,成了“儿子”级的角色,所以被这样称呼,之前版本的路人局,见到队友想要选择这两个英雄,甚至宁愿他换成敌法或者大娜迦之流,也不愿意看到他俩,因为这两个英雄在之前的版本玩起来比较僵硬,打团的时候只能同时打一个人,拿着一号位的经济,打出的伤害却总是不如三号位,所以被玩家嫌弃,而现在的版本中,这两个英雄都受到了史诗级的强化,那么现在的他们有多强呢?

dota:曾经的版本之子终于得到翻身,现在应该叫版本之父!

首先,我们来说说小鱼人,小鱼人其实现在也没有强到爆炸级,肯定是和蓝胖、暗牧这种英雄强悍,但是讲道理,后面这两个英雄本身就不差,在自己的位置属于比较好的人选,而小鱼人则完全不一样,打一打二伤害容易很低,打三四五完全不合适,但现在的版本中,当一二号位来玩绝对不会有人说你了,因为这个英雄现版本同样具有了永久堆积属性的能力,现在可以永久窃取敌人的敏捷1点,别看不多,但这是窃取而不是堆积,对敌人也有影响,而且他的窃取机制并不一样,他是依靠BUFF来判定是否窃取属性的。

dota:曾经的版本之子终于得到翻身,现在应该叫版本之父!

不过在7.20b版本的改动中,小鱼人并不能像之前那样舒适的收割敏捷了,现在也必须经过自己的击杀,才能够得到敏捷,所以现在反倒还不如沉默、屠夫那样容易获得属性,而且小鱼人这个英雄在现版本经过实战测试,真正厉害的不是偷敏捷,而是突袭的束缚,现版本的突袭束缚可以打断tp了,而且持续时间内,对手不能使用位移类道具和技能,当然除了推推棒,比如敌法,被小鱼抓住,就不能用闪烁了,甚至海民的雪球都不能用,前期的单抓能力非常强,或许今后会开发四号位小鱼人的打法。

dota:曾经的版本之子终于得到翻身,现在应该叫版本之父!

其次,再来说说巨魔,巨魔现版本动刀要比小鱼更大,因为小鱼就算再怎么样,也有个逃生手段和位移技能,而巨魔完全就是个生猛的老哥,机动性甚至都不怎么强,于是在现版本中,巨魔的大招被修改得很厉害,可以让你在6.5秒内不需要任何操作,自动攻击周围的敌人,优先选择英雄,并且获得200点攻击速度,40%移速以及80%的吸血能力,同时还自带薄葬,真有一股狂战士的风范,只是不能再帮队友驱散沉默大招了,所以现在的巨魔一旦开大,真的是可以两眼一闭,还能获得被锁定的敌人英雄视野,还因此出现了BUG,不过很快就会被修复。

dota:曾经的版本之子终于得到翻身,现在应该叫版本之父!

而且巨魔也不仅是修改了大招,很多技能属性受到了微量增强数值,而近战的被动晕效果被替换成了束缚,其实无伤大雅,对手不能移动,但是可以使用技能和攻击,但是这也变相的让巨魔可以出碎骨锤和深渊之刃了,后期该打晕你照样是要打晕你的,于是这两个英雄从原本的百局难一见,成为了现在新版本的首选,很多人不是抢蓝胖就是抢这两个英雄,但是操作的基本功还是要有的!不然英雄再怎么强化,也发挥不出作用!那么你觉得还有哪些英雄在这个版本中完成了逆天呢?

dota:曾经的版本之子终于得到翻身,现在应该叫版本之父!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