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秋季赛同福状态低迷 VGP连下两局

2015-11-24 14:44: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CL秋季赛同福状态低迷 VGP连下两局

VG.P vs TONGFU第一局:

天辉方VG.P阵容:女王 冰龙 发条 白牛 剑圣

夜魇方TONGFU阵容:大鱼 暗牧 萨尔 火猫 蝙蝠

白牛蹲中路,在女王和蝙蝠互拼血量后冲蝙蝠,蝙蝠知道自己走不了想回头拼死女王,但还是被女王一丝血跳走。

VGP3人集合中路冲塔强杀蝙蝠,女王最后用大招收下人头。TONGFU的支援也已经赶到,发条被火猫带走。

发条中路先手钩蝙蝠,蝙蝠开火走出发条的齿轮,女王虽然空大了,但是蝙蝠还是被发条一记导弹送回泉水。

双方上路开团,剑圣先手斩萨尔,萨尔死前放出大招,女王一个完美切入大招打到4人,TONGFU5人全被留下,火猫上头买活依靠残焰赶回战场补料冰龙还有大招,一个大招控住火猫再次击杀。一波0换6的团战,此战过后TONGFU士气和局势都已经无法挽回,直接打出GG。

VG.P vs TONGFU第二局:

天辉方TONGFU阵容:女王 冰龙 夜魔 炼金 水人

夜魇方VG.P阵容:海民 火女 暗牧 神灵 亚巴顿

双方下路抢符,TONGFU3人先对亚巴顿动手,海民滚救了一下亚巴顿开出套子,先杀掉夜魔,但是海民亚巴顿也被炼金和冰龙带走。

海民火女发现打野的炼金,但是炼金黑天绕树林让二人失去目标,队友赶来后将海民火女全部击杀,火女死前大招拼死冰龙。

16分钟臂章支配的神灵无人能挡,带领队友直接推进TONGFU的下路高地,自己一人站行高地A塔,后面暗牧亚巴顿的双奶不停的给神灵加血。反观同福方只有辉耀的炼金还没有什么战斗力,只得眼睁睁的看着神灵把下路高地拆掉。

推掉下路高地后VGP直接转向中路,神灵和火女的双大直接秒掉夜魔,水人在乱战中也被送回泉水。本来就劣势的情况下又失去两人,TONGFU第二路高地告破。

破掉第二路高地后状态不好的VGP众人转向第三路,TONGFU终于抓到了机会先手秒掉神灵,失去神灵的VGP众人四散逃窜,被夜魔配合队友将VGP5人全部留下。

复活的VGP众人直推第三路,此时神灵已经撒旦天堂在手。TONGFU依靠众人的买活也无法抵挡神灵,只得打出GG。恭喜VGP2比0带走TONGFU!

关注ECL官方微博,评论转发并@一位好友就可以参与ECL秋季赛的电子门票抽奖活动。在直播间观看比赛也有机会获得电子门票激活码~关注ECL秋季赛,还有更多鼠标键盘外设大奖等你来拿~

·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北京石景山**

· 承办单位: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支持单位:国家体育**体育信息中心北京市体育局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项专业级电子竞技赛事。ECL旨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电子竞技运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从而推广并普及电子竞技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