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灵园鬼域里你必须知道的小技巧

2015-11-24 14:30: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陵园鬼域里面有许多细节技巧,但是往往很容易被人忽略,本文就跟大家聊聊这些细节技巧

灵园鬼域自从万圣节后,就一直占据着排行版前几位,里面的打法也被挖掘了不少,今天小编我特意整理了一些陵园鬼域里面的一些技巧和细节,方便新手学习,同时也看看大神们是不是也常常忽略了这些细节。

1、  小强是个强力的英雄,出了A杖不仅仅可以逼迫对面买反隐物品,还能阻碍对面推进,同时可以配合队友的闸刀,用于防守中点很重要,如果队里缺物理爆发,还可以用小强埋地扛一扛巨兽的伤害。

2、  眼睛在这边并没有那么好用,不过在攻取第四个点位,有个视野其实还是挺重要的。

3、  隐身英雄在这边普遍偏弱,因为据点有反影功能,而且巨兽也能反影,所以赏金SA这类的英雄真心不厉害。(当然,前面说的小强厉害不在大招上,在A杖的埋地上)

4、  玲珑之心真的是个好东西,所有的法师都要来一发,吸不吸血一回事,减25%的CD,打架就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消耗。

5、  选阵容的时候一定要有个物理输出,巨兽到后面会让你们蛋疼,四个巨兽追着你们,而且还缺物理输出,那酸爽。

6、  推推和跳刀任选一把,如果队伍里面没有跨地形技能的英雄就更重要了,打架时候有个闸刀帮助,还是很重要的。

7、  前期买个瓶子,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神符什么的能最大程度的改变一个英雄前期的能力

8、  泉水的恢复速度是原来的20倍

9、  占到第四个点位,最好能在高坡上做个视野,然后蹲着传送点,出来一个杀一个,你懂的。

10、             防御符文会让所有占据停止,包括数值收益也会停止,而且停止时双方都停止,不是单方向的。


【来源:】

关于灵园鬼域小技巧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