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新赛季阵容公布:布勾加入成为替补

2021-11-23 14:24: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晚,Alliance战队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名单,前QC战队3号位Leslão加盟、Supream^担任中单,前Vikin.gg选手Aramis担任4号位。Nikobaby与Handsken留队。同时,官方还宣布,TI3冠军AdmiralBulldog将担任替补选手,他将在队伍需要他时再次上阵。以下为公告原文:

昨晚,Alliance战队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名单,前QC战队3号位Leslão加盟、Supream^担任中单,前Vikin.gg选手Aramis担任4号位。Nikobaby与Handsken留队。同时,官方还宣布,TI3冠军AdmiralBulldog将担任替补选手,他将在队伍需要他时再次上阵。以下为公告原文:

正如你们所知道的,Alliance的阵容名单最近一直处于变动之中。现在,我们很高兴的为您揭晓新的DOTA2名单。未来将是光明的,也是Alliance的。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介绍新选手:首先是巴西选手,英勇无比的3号位Leslão,此前他的ID是Leies,那时他还在QC战队效力。在他的带领下,QC战队曾经取得DPC北美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我们都期待他能为Alliance带来什么。

回到中路,来自捷克的Supream^从Chicken Fighters转会而来,本赛季他将在我们的中路带来进攻性的打法。Supream^在TI10欧洲区预选赛的表现十分亮眼,系列赛6.77的KDA也彰显了他的实力。

最后是我们的辅助,来自以色列的Aramis,之前效力于Vikin.gg,跟随Vikin.gg也拿到过许多成就,让我们期待他为Alliance带来更多胜利。

同时欢迎来自芬兰的新教练okcya,他与Supream^一同从Chicken Fighters转会而来,凭借着3年的执教经验,和在许多队伍的执教经历,我们知道okcya会给团队带来我们所期望的东西。

这三名选手将和我们两位久经考验且值得信赖的选手Handsken和Nikobaby一起组成新的Alliance。

Handsken自2019年10月以来就一直在Alliance服役,并用他的专业和经验在辅助的位置上发光发热,不断推动团队到达新的高度。同时我们在此宣布,Handsken将担任新的队长。

曾和Handsken并肩作战的Nikobaby一直以来作为carry的角色,让我们期待Nikobaby在新赛季的表演。

他们将携手带领战队,由一个强大而稳定的游戏内的领导者(Handsken)和一个游戏外的精神领袖(Nikobaby)组成的战队——就像我们曾经最成功的阵容一样,他们就像曾经的Loda和Akke。

Loda也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表达了他的看法: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们决定要自下而上地重建队伍。我们保留了一个核心来重构,但是我们还想创造一些新鲜的东西。Handsken曾经担任过5号位和BP手,现在他又回到了这个位置,不是因为他被推到了这个位置,而是自然而然的。在这一年里,他和Niko成为了战队中的二人组,还是战队前进的动力。

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一起带领我们的DOTA2战队,我相信再加上上赛季有着出色发挥的Aramis和Supream^这两位年轻选手,以及为我们带来稳定性和经验的Leslão,他们将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欧洲赛区拥有着很多出色的队伍,我们知道只有努力才能使我们成为欧洲顶尖战队,我们将从现在开始为之奋斗。感谢我们所有的粉丝、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支持。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Handsken也对新阵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很高兴成为这个年轻的Alliance的一员,我们正在不断让我们的DOT[A]进步。希望每个人都能像我和Niko一样兴奋,欢迎Leslão、Supream^、Aramis和okcya!

最后但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欢迎AdmiralBulldog成为我们的正式替补,以为经验丰富的传说级选手,如果我们需要他,他能召之即来,来之即战。

Alliance战队新赛季阵容名单如下:

Nikobaby

Supream^

Leslão

Aramis

Handsken

okcya(教练)

AdmiralBulldog(替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