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巨魔战将重做后的大招出现bug,可以永久得到敌人视野!

2018-11-23 16:33: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到了现在的7.20版本,大部分英雄的技能获得了重做,这样一股脑的改动让玩家很难在一时间内全部认知,而且也难免会有几个BUG出现,我们现在知道的BUG就有永久相位鞋,这个不算是太IMBA,但是还有一个更加严重的BUG,那就是永久获得敌人的视野,这个的问题严重性可就更大了!估计很快就会得到修复!

7.20版本的DOTA被广大玩家直接称为“DOTA4”,因为DOTA在这些时间内,从基于魔兽争霸3的一代,到了我们现在所熟知的二代,随后又在2代中革新,加入了天赋系统,以及海量新的装备,从而被称为了“DOTA3”,到了现在的7.20版本,大部分英雄的技能获得了重做,这样一股脑的改动让玩家很难在一时间内全部认知,而且也难免会有几个BUG出现,我们现在知道的BUG就有永久相位鞋,这个不算是太IMBA,但是还有一个更加严重的BUG,那就是永久获得敌人的视野,这个的问题严重性可就更大了!估计很快就会得到修复!

dota:巨魔战将重做后的大招出现bug,可以永久得到敌人视野!

这个BUG的源头就在于巨魔战将的新版本改动,巨魔战将在7.20版本中初始攻击力大幅度提升,被动的叠加次数从7提升到了12次,虽然狂战士之怒的击晕效果改成了诱捕效果,但是也能限制住敌人的移动,还可以出碎颅锤以及深渊之刃了,所以现版本的巨魔无疑是增强,再加上25级天赋的大招带驱散从弱驱散改成了强驱散,本来就已经足够克制沉默术士了,现在更是让很多英雄没法好好玩,还记得上一个版本中,选巨魔的玩家都要受到一定的质疑,毕竟这英雄缺点繁多,但现在可是一个相当够格的一号位了!

dota:巨魔战将重做后的大招出现bug,可以永久得到敌人视野!

当然,光是这些改动还不足以让巨魔当上版本首选,最主要的是大招的改动,现在并不能让队友获得同样的加速效果了,而是改为了不仅可以在一瞬间之内增加自己最高200点攻击速度,40%的移动速度,还能增加最高80%的吸血,而且在大招持续的过程中,还自带薄葬的效果,不会阵亡,持续最多6.5秒,不过缺点就是这几秒内不能操控英雄,但是巨魔会优先攻击范围内的敌方英雄,所以不会出现打兵的情况。所以现版本的巨魔就是隐刀或跳刀切入,BKB和大招一开,两眼一闭都能打团,而这个技能还有一条解释,那就是“对锁定的目标获得正常的视野”,就是这条属性,让巨魔的大招出现了BUG!

dota:巨魔战将重做后的大招出现bug,可以永久得到敌人视野!

在这个效果的加持下,如果巨魔战将打开了大招,并没能击杀敌人,并且至少攻击了敌人一次的话,那么就会永久获得这个敌人的视野,那么如果你开了大,随后敌人使用位移脱离了你的攻击范围,那么你自然就会锁定第二个敌人,若是这两个人都没击杀成功,那么就会获得这两个人的视野,所以说实话,这跟开“全图”真的没有什么区别了,唯一的不同就是,你只能看到被你锁定过的敌人,但是如果敌人再被击杀了的话,那么这个效果就会消失,所以说实话,在某些角度上来看,你若是受到了这样的bug影响,前中期可以考虑去送一次肉山啊!

dota:巨魔战将重做后的大招出现bug,可以永久得到敌人视野!

最后,还有一些细则,比如这个BUG最克制的肯定是小鱼人这种英雄,能让他根本无法进入恢复的状态,其次则是获得视野效果只能像是赏金的大招一样,不会获得一大圈的视野,而且最过分的是,对手就算是开隐刀、利用技能隐身,利用诡计之雾都没有效果,会被你看见一个轮廓,你可以选择这个被你透视的英雄,但是无法攻击,总之这个BUG的影响可以说是相当严重了,于是极有可能会在某次只有几MB的更新中,将这个BUG修复!

dota:巨魔战将重做后的大招出现bug,可以永久得到敌人视野!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