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秘密二比一击败COL晋级 Cty给自己打八分

2017-11-23 16:35: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大师赛昨日开战,第一轮BO3的较量来自于秘密和COL,由于Mindone有事不能参加,所以秘密战队找来了Ehome的Cty替补。

完美大师赛昨日开战,第一轮BO3的较量来自于秘密和COL,由于Mindone有事不能参加,所以秘密战队找来了Ehome的Cty替补。

第一局

1

双方都拿出了一套推进较强攻守兼备的体系,前期COL对线小优,不过小小单杀了col的剧毒拿到一血,十分钟时col的沙王先知想杀Cty的电棍,然而Cty极限逃生,秘密众人纷纷在轮盘上打出“漂亮”。中期由于CK起了臂章等装备COL开始抱团着节奏,而秘密众人则还是发育中,几波gank吃了不少的亏,经济也渐渐开始被拉开。取得一定优势后COL开始控盾推进,30分钟的时候COL下路上高,Cty电棍开了bkb结果被先知困住,然而小小站了出来直接秒掉双头龙,ck也被追死打回了一点,不过下路还是被破。37分钟CK和SK先手打残小小,紧接着直接破路,秘密正面不敌无法接团被破三路打出GG。

第二局

2

第二局秘密祭出了幻影长矛手,col则很针对的拿出了满满都是AOE的飞机伐木机术士阵容,不过飞机并没有去优势路,而且去了中路和TS对线,然而他哪里是Cty的对手,补刀几乎被压了三倍,而秘密这边的赏金和巫医也多次来中路健身,飞机连死三次直接血崩,18分钟秘密打掉肉山,秘密经济领先8000。22分钟COL想找一波机会主动出击,然而被秘密反打吃了大亏,25分钟双方再次遭遇,col飞机被秒,先知被猴子追死,cty则单杀了大鱼人。此时秘密人头18:2大幅领先,COL看翻盘无望打出GG。

第三局

3

第三局col拿出了小小剧毒小Y和先知的推进阵容,秘密则拿出了偏后期比较扎实的美杜莎电棍全能阵容。前期小小在补刀上占了很大优势,由于有小Y和剧毒双蛇棒加持,秘密前期外塔被拔了很多,而且由于只有巫医一个控很难留人。不过虽然前期劣势,但是Cty凭借其优秀的伐木能力美杜莎的经济并没有落下。33分钟终于秘密不想刷了开了一波雾,然而虽然都打的比较残,但是col这边四个推推外加小小的丢人拉扯硬是只死了一个人,秘密只能干看着。不过随着美杜莎的装备慢慢成型,以及赏金的经济加持,COL在正面团战上已经渐渐处于下风,不过COL似乎并未察觉正面已经不敌,SK企图留人时被秘密反打,SK先知先后阵亡,38分钟秘密反破COL下路,44分钟秘密想打三代肉山,COL自然不能放前来应战,结果巫医完美大招配合美杜莎输出爆炸COL团灭,随即秘密带盾奶刷新上高,COL勉强抵抗了下打出GG。这局Puppey的赏金也非常亮眼,多次杀鸡。

5

6

比赛结束后Cty也是接受了个简单的采访,Cty给自己这三局的比赛打了8分。三场比赛CTY确实打的比较舒服,可以看出秘密还是很照顾中路的。这里也恭喜秘密顺利晋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