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段暄将从央视离职 或从事电竞行业

2015-11-23 14:13: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曝段暄将从央视离职 或从事电竞行业

有媒体爆料,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段暄,近日已向台里提出离职申请。今年43岁的段暄,已经在央视工作了20个年头。据了解,段暄提出离职申请后,领导还在挽留。不过,段暄申请离职的原因及去向仍未获悉。

段暄今年曾在微博与某颁奖大会上两度表示《电子竞技世界》这档节目将会复播,对游戏有着特殊感情的段暄在被曝出要离开央视后,不少玩家纷纷评论:“来做电竞吧!”

曝央视体育解说段暄将离职 网友趣评:做电竞吧

图为段暄世界杯期间穿着DOTA2衣服出镜

段暄:《电子竞技世界》终有复播之日

段暄今年10月在某自媒体颁奖大会上如是说道:“2003年的时候,电视台的一帮苦逼青年做了一档非常牛的游戏节目,叫做《电子竞技世界》,这个节目做的很火,火到什么程度?一年之后,2004年的夏天,节目被停了。直到今天也没有复播。04到到今年,恰恰是中国游戏产业发展最快的十年,遗憾的是电视台错过了。中国的游戏产业今天年产值超过200亿美元,是娱乐产业重要的组成部分。更为重要的是,游戏人的社会地位和生活质量有了大大的改善。游戏成为了年轻人向往的朝阳产业。最棒的游戏主播年收入达到几百万甚至上千万。非常好。从游戏产业的发展脉络回***过去十年的巨大变化,不仅体现在经济上,还体现在社会的变迁。我们的时代变的越来越开放,越来越包容。所以,每当有人问我《电子竞技世界》什么时候复播的时候,我都特有底气,我虽然不能给出具体时间表,但我知道的是,《电子竞技世界》终将重现江湖。”

今年更早的时候,段暄在微博表示,保不齐《电子竞技世界》哪天就复播了。

曝央视体育解说段暄将离职 网友趣评:做电竞吧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