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官网:沙漠地图在下个大更新推出

2015-11-23 13:56: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官网:沙漠地图在下个大更新推出

恭喜OG战队,赢得了首届Dota 2特级锦标赛的冠军。他们从地区预选赛出线,夺冠之路自败者组开始,一路上都让人感觉不可思议,最终挺进了总决赛。他们先后斩落了Fnatic,Mineski,Virtus Pro,CDEC Gaming,EHOME和Evil Geniuses。在总决赛中他们决战Team Secret,以3-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继去年成功举办了Dota 2亚洲邀请赛后,完美世界将于2016年3月2-6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主办上海特锦赛。我们将在赛事临近之时公布更多如票务信息等细节。计划参加特锦赛的战队必须在12月8日前完成所有的阵容变动。

关于Dota的其他新闻,我们在对沙漠地图以及相关的技术做最后的润色,我们希望在十二月中旬左右制作完毕,随着下一个大更新推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