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被重做后是加强还是削弱,这些英雄都需要时间去断定!

2018-11-22 15:40: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从理论上来看,这就是削弱,但是重做归重做,他究竟对于这个英雄是怎样的,还需要看后面的几个版本,那么现在最值得“商榷”的几项重做都有谁呢?

DOTA2在7.20版本中,对极多的英雄技能进行了重做,当然没有任何一个英雄动刀大到四个技能全改,这也是DOTA更新的一个特征,就算是要翻新一个英雄,也会一步一步来,而新版本的重做改动实在是太多了,很多的玩家都没办法一时间记住所有的英雄重做改动,在这其中,有很多英雄无疑是增强,还有一些英雄的重做虽然算不上是增强,但是也不算是削弱,还有一些英雄的重做,从理论上来看,这就是削弱,但是重做归重做,他究竟对于这个英雄是怎样的,还需要看后面的几个版本,那么现在最值得“商榷”的几项重做都有谁呢?

dota:被重做后是加强还是削弱,这些英雄都需要时间去断定!

首先,第一个英雄就是黑鸟了,这个英雄的精气光环被移除了,这个光环甚至可以自立体系,而且非常经典,不过现在也离开了我们的DOTA世界,换成了一个叫“衡势”的技能,这个技能的效果是给自己上一个BUFF,在持续时间内,技能所造成的伤害会对你恢复魔法值,最高能恢复造成伤害的120%,看似这样仍旧不太缺蓝,但是这个BUFF的真空期太长了,冷却时间20秒,持续时间却只有7秒,而且最要命的还是这个技能可以被敌人驱散,所以除非这个技能降低其冷却时间,或者改为不可驱散,否则这个技能真的不如以往!

dota:被重做后是加强还是削弱,这些英雄都需要时间去断定!

其次,第二个英雄则是巫妖了,这个英雄有人觉得是增强,有人觉得是削弱,就现在的体验来看,巫妖的两个技能重做不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现在的巫妖更加适合打4号位了,而且这个凝视很容易0效果,除非和队友配合的非常好,而这个冰甲虽然效果要比以往突出,但是同一时间不能给多个人使用了,最大的问题就是吃兵回蓝被移除,导致其魔法供应成为了最大的问题,打五号位的话根本经济买消耗品,而打四号位的话没有太好的硬控制,前期游走只能依靠减速,凝视在前期的持续时间,以及吸引距离实在是不够看!所以今后,凝视有可能还需要强化!

dota:被重做后是加强还是削弱,这些英雄都需要时间去断定!

第三个英雄则是小骷髅了,这个英雄和前两个英雄比,情况是最尴尬的,因为大招被替换成了一个没太大作用的技能,本身小骷髅就需要大招来撑生命值,现在的小骷髅如果不出属性装,到了后期是在太脆,先不说被移除的技能,就这个新增的“燃烧之军”效果着实太差,召唤一条线的骷髅,但是满级大招的骷髅攻击力也只有100多点,攻击速度1.5,只继承火箭,不能攻击单位和防御塔,这个技能说实话,还不如半个小Y的大招,除了距离比较远之外,没有什么优势,最要命的还是这个召唤出来的弓手被A两下就没了。

dota:被重做后是加强还是削弱,这些英雄都需要时间去断定!

要说对这三个英雄的看法,黑鸟现版本如果有个光法配合还可以,否则真空期太恐怖,不像当年那么自由,而巫妖的话,最好还是换一个定位,打五号位显然是不太适合了,就连线上耗血都很麻烦,而小骷髅的话,不太建议现在选择,或许今后的弓手会继承扫射,也有可能会给小骷髅增加强化他们的天赋,甚至A杖效果,就现在的小骷髅大招打团能力一般,对手抽空A两下就好,而且如果你不出撑肉和属性装,还是常规的输出装备,很多英雄一套技能就能解决掉小骷髅,甚至A杖lina只需要一下神灭斩就完事,那么你对重做的技能都有什么看法呢?

dota:被重做后是加强还是削弱,这些英雄都需要时间去断定!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