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系代表DOTA2赏金总有一种打法笑傲赛场

2015-11-22 18:46: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一个英雄既频繁的出现在路人局里又是职业比赛的常客,而且能够前期抗压,中期跟团给团队带来不菲的收入,相信说道这里大部分人都猜出了这个英雄就是赏金猎人,我们更习惯叫他赏金或者是BH...

有一个英雄既频繁的出现在路人局里又是职业比赛的常客,而且能够前期抗压,中期跟团给团队带来不菲的收入,相信说道这里大部分人都猜出了这个英雄就是赏金猎人,我们更习惯叫他赏金或者是BH,这个英雄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作为一个敏系英雄他的打法更为多重多样,现在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现在他最主流的两种玩法。(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著名出处)

物理流

物理流是之前赏金最常见的一种玩法,这种赏金前期可能在劣势路抗压力,加点方面可能是二三对点,辅助飞镖,这主要是用来隐身砍人或者补兵能够更加顺畅一下,有大点大,6级之后再逐渐学习一技能,保证自己能够不死是物理流赏金的第一要务。

在装备方面建议大家开局带着补刀斧和守护指环和补给品,前期出相位鞋,战鼓,祭品,到了中期出双刀BKB,到了后期则是蝴蝶,分身斧这种道具,总之就是什么道具能够让赏金的输出爆表,就出什么,而且这些道具所具有的属性也很好的弥补了赏金身板脆的弱点。

具体打法方面就是积极的跟团给标记,打团的时候突入进去扰乱阵型,千万别怕死,总之就是将团队的利益放在首位,自己就算死,也要让对面带着标记效果来陪葬。

法师流

这种赏金打法在现在很常见,尤其是路人局里基本上10个赏金有8个都会这么大,主要是靠猥琐偷人,加点方面主要是一三对点,辅助二技能,有大点大,优先将飞镖等级升满,找机会用飞镖去抢人头。这种赏金不一定要在劣势路,可能选择去游走,配合队友来杀人。

出装方面大家可能习惯挂机出门,个人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撑了属性,另一方面能够给进一步的大根做铺垫,不过千万不要忘了买双草鞋,不然能杀的人因为追不上而放弃就太可惜了,中期的话可以选择秘法鞋和大根,至于后期就是五级大根,羊刀,虚灵刀这种道具。

这种赏金还是太脆,所以几乎没有正面打团的能力,一般用来偷对面的法师英雄和切后排,具体的打法就是随时留意对方的装备变化,只要没有粉真眼和宝石这种道具就尽情的前去骚扰,五级大根配合上4级飞镖,足以秒掉血量1000左右的英雄,杀完人之后迅速撤退。

其他还有标记流的赏金出风杖跳刀这种秀操作的道具,在这里就不做讨论,抓紧时间来玩玩这两种赏金吧。

【来源:】

关于DOTA2赏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