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者组一穿七 新科秋季赛冠军OG简介

2015-11-22 18:39: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败者组一穿七 新科秋季赛冠军OG简介

从败者组浴火重生,最终击败秘密夺得秋季赛冠军的OG战队,究竟这是一支怎样的队伍呢?

TI5结束后,C9战队踢掉了队伍中所有的选手,EE和Misery前往Secret,于是BigDaddyN0tail只能想办法组建一支新的队伍。8月28日,中国玩家俗称的猴子队monkey Business应运而生。仅仅过了一个月,他们便成为了欧洲赛区不可忽视的力量,世界排名跃至11位。

队伍中Notail与Fly从hon时代就一直是战友。转型DOTA2之后他们在Fnatic一起经历了两年的时光。TI3前7和TI4前13的成绩并不能让他们满意,Fnatic解散后,两人加入了第一支秘密战队,随后又被踢离出队。TI5,Notail与Fly分道扬镳,分别在C9与Col征战。终于,命运又让他们来到了一起。Notail虽然是以小精灵和陈出名的选手,但是作为一号位他还有一手米波绝活。

三号位,MoonMeander,同样是Hon超神英雄的明星选手,TI5代表Col出战,身为加拿大籍马来西亚人的他又被人们称作为东南亚DOTA的希望。他的英雄池非常宽广,**、海民、兽王、黑贤、神牛、蜘蛛、末日,只要选出来,他都敢一用。

辅助选手Cr1t-很早便进入了美洲DOTA圈,但是一直游离在主流DOTA2的视野之外,缺乏曝光。这次加入OG战队,也使得他终于被人们所关注到。在这次秋季赛中,他的海民拉比克都让人咄咄称奇。

而明星二号位选手Miracle-,则拥有着约旦与波兰双重国籍,在欧服他的天梯分超过了W33成为了天梯第一人。虽然他的标志性英雄中有着小鱼人和敌法师这样的C位,但是显然他在秋季赛中的二号位同样亮眼,天梯绝活影魔和卡尔不遑多让,打架炼金更是让人不得不ban。

monkey Business成立后马上受到大量关注,在秋季赛欧洲预选中一骑绝尘两个2:0干掉K神的LIQUID和NIP拿到门票,不过他们第一次在大赛中亮相是则上个月的MLG新奥尔良世界决赛,尽管他们在首战中击败了EG战队,但是最终1:2不敌SECRET并列第三。

秋季赛之前收到赞助变成了OG。

秋季赛里OG不幸分在死亡之组B组,两次都以1:2的比分输给VEGA掉进败者组,败者组中OG兵不血刃干掉了东南亚鱼腩FNATIC和东南亚新锐MINESKI,之后力克VP,大破CDEC,最终击败EHOME。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他们再次击败了EG战队,将面对最终BOSS秘密战队。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