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Mikasa:随意玩玩是不可能赢的

2015-11-22 18:38: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教练Mikasa:随意玩玩是不可能赢的

在11月20日的秋季赛中,中国战队VG和EHOME相继被淘汰出局,至此,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Chinese dota,best dota!这句话现在看来似乎已经成为一个笑话。中国军团在此次秋季赛中有6支战队参赛,然而成绩最好的EHOME也仅收获殿军的成绩。

LGD战队教练在微博中发表了一段文章,指出了现在西恩dota的一些状况!

以下为微博原文:

很多人评论此次比赛中国队的不足,还有一些批评加谩骂,我承认ti之后整个队伍就没管理正式系统训练过,研究的也少,不光每个选手,包括我。首先不是我不想好好管,国内目前是这状况,其他队伍也没全部系统训练,队伍也很难接。作为我:ti之前的一段时间,基本没有个人时间,全心都投入到队伍里,不管有没有卵用,但是我的全部心思都在为队伍考虑,无论队伍团结问题,还是每个选手的情绪问题,还是队伍存在的一些个人问题,还是游戏中存在的问题,这些都是我要去关注的。训练期间也不知道因为我的直跟选手差不多都有过争吵。我只是个平常人,我也需要放松,ti结束之后的这段时间让我像之前那样脑中只有dota,只有队伍我是做不到,队伍ti大赛前我也很有压力,我也会紧张,让我一直保持那样的状态,我怕心脏受不了!也请那些不喜欢我的朋友,已经说了一年的梗了,能别再拿出来说了吗,我也要面子看到这些心里也会难受!付出过不祈求得到你们的认可,但也请别来抹灭我的心血跟梦想!有没有卵用,你们说了没用,真没用,没价值的时候,自然不会再有我的身影!俱乐部老板不是傻子,选手更不是傻子!这就是为什么很多选手打完ti之后会选择要休息要退役,包括在役打过ti的中国职业选手,谁又能像ti前那样投入。选手们哪怕是有人要好好管理,哪位选手又能拿出ti前的态度呢,做任何事没有态度谁又能做好!何况现在dota2西方早就不落后中国,国外队伍和选手对待比赛的态度中国哪个队伍目前比得上。他们的付出对得起他们的成绩!现在已经不是中国队伍随意玩玩就能赢的游戏了!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