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鸡赛后现场采访 直言西恩DOTA已亡

2015-11-21 13:54: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老鸡赛后现场采访 直言西恩DOTA已亡

在EHOME击败VG进入前四后,老鸡Old chicken作为队员代表接受赛后采访,当记者提问说“目前只有你们一支中国战队存活,你有什么感受?”(how'd you feel now that you are the only Chinese team left?)时,老鸡不假思索的回答道:CN Dota已完!随后老鸡发现了翻译的迷茫,赶紧又说了一句:我们会好好打的。

在观众们的眼中,现场翻译确实愣了一下,随后在中翻英的过程中避开了直接翻译这段话。事后他表示:我并不是故意不翻的,听起来他好像说了一些英语,我还以为他要用英语回答问题呢。看来我的中文还需要提升。

随后老鸡的这番话在中英文网络都引起了一番热议,毕竟有些事儿网友们说出来是一回事,但是在职业选手的口中听到又是另外一回事儿了。事后他也通过微博急忙解释,表示自己接受采访时有些随意。

而老鸡的这番话似乎也是为EHOME树了一个Flag,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不敌OG战队,告别秋季赛。中国DOTA确实已经到了危急存亡的关头。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