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11月16日更新日志:游戏内举报系统更新

2019-11-20 10:32: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dota2有一个49.7MB的更新,主要对举报系统做出一些调整。

13939d686a495bd4f8d86d5b58756c361573851872.jpg

近日dota2有一个49.7MB的更新,主要对举报系统做出一些调整

-修复允许玩家拥有比预期更多的举报次数问题。这也带来了意外的副作用,就是一些人比预期更容易获得低优先级匹配。我们已经调整了一些玩家的低优先级处罚和行为分。

-删除了“故意送人头”和“滥用技能”举报类型。

-添加了“干扰性游戏行为”举报类型–用于举报具有滥用技能,故意送人头,恶意挂机或类似行为的玩家。

-添加了“作弊或滥用匹配”举报类型-用于举报操纵比赛,使用脚本,作弊器或类似行为的玩家。

-修复玩家无法举报已拉黑玩家的问题,反之亦然。

-行为总结用户界面添加了交流举报。

-现在用户在提交举报时仅需要选择一个举报类别。

-未通过公屏聊天的敌人将不再接受敌人恶意交流举报。

-如果盟友在比赛期间未使用任何形式的交流,则不再接受盟友交流举报。

-现在可以举报敌人“作弊或滥用匹配”。该举报将在我们现有的演员和作弊检测算法中使用。

-根据各种举报类型对行为得分做出调整。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