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7.20版本大量英雄重做,进攻DOTA来了!

2018-11-20 23:40: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经过苦苦等待,DOTA2 7.20版本该来的还是来了。这次大更新,V社少见的没有去一通无脑削弱,而是各种英雄技能重做加强。上个版本无敌的电狗跟恐怖利刃也只是进行了“风暴双雄击杀金钱奖励调整”跟“魂断不再无视技能免疫”而已。

经过苦苦等待,DOTA2 7.20版本该来的还是来了。这次大更新,V社少见的没有去一通无脑削弱,而是各种英雄技能重做加强。上个版本无敌的电狗跟恐怖利刃也只是进行了“风暴双雄击杀金钱奖励调整”跟“魂断不再无视技能免疫”而已。

各种技能的重做可以看出V社这次要推崇进攻DOTA,刚刚结束的吉隆坡Major。VP战队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进攻DOTA BEST DOTA。想必大篇幅的更新各位看着也会累,下面为大家盘点几个新版中很可能大热的英雄。

第一个当然要属于蓝胖爸爸,屹立多个版本不倒,这次更新大招虽然没有了基本技能的增益,不过使用物品时候可以触发。点金、大根、阿托斯之类的物品指向性物品蓝胖缺一不可了。

QQ截图20181120233809.jpg

下面一个光法,没有了灵魂形态,A杖也仅仅是给白天冲击波提供回血效果,这个版本的光法显然不是一个阵地突进的瞭望塔跟补给站。不过全新终极技能灵光,让光法更具备团战意义,再加上查克拉魔法的改动可以加快基础技能CD(大招除外的技能),各种组合搭配可以组起。

QQ截图20181120233813.jpg

巫妖这个版本也是两个技能重做,一个冰甲减伤还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另一个献祭替换为阴邪凝视,指向性技能人敌人朝巫妖走过来。两个进攻神级,又是一个前期进攻性超强的辅助。

QQ截图20181120233817.jpg

进攻性辅助的代表戴泽,剧毒之触可以叠加,大招改为只要释放技能就会减甲,减甲效果还可以叠加。中后期效果怎样上不做评论,反正这种压制效果前中期戴泽有点小强。

QQ截图20181120233824.jpg

巨魔这次大招改动有点类似隔壁游戏的英雄,这种大招期间不会死亡的改动让巨魔完全摆脱版本“弟中弟”称号。当然还得有队友衬托,不然你一人冲脸再给你多几秒钟也不够巨魔送的。

QQ截图20181120233845.jpg

神灵武士这次更新增加了非常炫酷的技能——神罗天征!不对是心炎,自身范围内击退、伤害缴械,算是给神灵增加了一逃生or团控爆发技能。虽比不上原来的活血术的恢复来的直接,不过这种进攻特效绝对赞~

QQ截图20181120233850.jpg

最后再说个夜魔吧,范围性伤残恐惧,大招自动飞行额外加攻。前期夜魔绝对过硬的身板,团控形沉默,那个曾经支配赛场男人又回来了!

QQ截图20181120233855.jpg

还有许多英雄改动就不一一举例,可见这个版本前中期进攻性强的队伍肯定会让比赛更具观赏性,纯防守保大核的打法恐怕在这么多改动下难以实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